陸戰隊官兵展愛 送物資為長輩整理環境

台南民生用品、台南居家百貨、台南日常百貨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民生用品台南居家百貨台南日常百貨

93軍人節前夕,陸軍陸戰隊99旅、防空警衛群防空營官兵今(29)日分別響應國防部「國軍有愛」活動,前往北高雄家扶中心大寮服務處捐贈物資,以及為左營祥和山莊長輩整理環境,陸戰健兒獻愛展現國軍的榮耀,以關懷和服務和大眾迎接屬於軍人的節日。

台南民生用品、台南居家百貨、台南日常百貨
可麗舒 抽取衛生紙-100抽X10包

陸戰99旅官兵上午由旅長張少將率領,以軍用卡車將燕麥片、減糖食品、飲料和衛生紙民生用品,載送至北高雄家扶中心大寮服務處,這些物品都是該旅官兵自發性樂捐募資所購得,代表官兵滿滿的愛心。

社工督導張志勝相當感謝陸戰99旅匯聚愛心,捐贈物資關懷弱勢,讓受助家庭在中秋節來臨前,收到國軍的愛與溫暖。

張旅長表示,很高興旅上官兵自發性的義舉,發揮愛心服務社會,希望透過捐贈,能對有需要家庭有所幫助,並使官兵了解貢獻個人的一己之力,將為整理社會帶來更多正向、溫馨的力量。

防警群防空營官兵則前往祥和山莊,為國軍前輩們整理環整,以避免風雨過後,樹葉、垃圾堆積孳生蚊蠅,肇生疫情。看到年輕的陸戰官兵賣力打掃,辛苦清理好乾淨、衛生的生活環境,長輩們也抽空與官兵閒談,並對他們努力和付出表示嘉許。

台南民生用品、台南居家百貨、台南日常百貨

原文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