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當年「全靠這張證明」保住5.3億家產!「這個手段」當場讓前夫腳軟…網友大呼痛快!

5 2
好友分享:

之前「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終於擺脫了前夫大維(David),這場官司打得非常激烈!兩人之間轟轟烈烈孽緣也拖得太久了,幸虧最後還是好結果,到底陳美鳳是怎麼保護自己的?

圖/翻攝自陳美鳳Meifen Chen臉書12

之前傳出陳美鳳為了要徹底斬斷與前夫大維的關係,她花了上千萬的和解金,終於順利保下5.3億家產與在紐約的房子,但是這筆金額也太多了,讓人震驚!最近媒體更透漏陳美鳳為什麼可以成功保住財產?原來是陳美鳳順利取得前夫有「固定收入證明」,證明大維可以自己賺錢。

圖 翻攝中時資料照片6 1

就是因為這張紙,大維不敢再裝沒錢,只好乖乖當庭和解。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陳美鳳好友紀寶如更曾經爆料大維疑似有「詐欺」前科:紀寶如做殯葬業、也會接演慈善活動,她辛苦償還債務,卻被大維騙走金錢!她說早在30多年前,大維就曾捲入詐欺案,當年她和丈夫選擇相信他的為人,可是這一遲疑,卻誤了好姐妹的幸福。如今陳美鳳恢復自由身,紀寶如與大維陳封已久的恩怨,跟著浮上檯面!

圖 翻攝民視新聞、民視新聞台7
後陳美鳳才發現大維的為人,不但疑似有詐欺前科,還碰到許多債主找上門,拿著大維簽過的本票討債,當年愛夫心切的陳美鳳都一口氣吞忍下來!可是婚姻不下去時,大維竟又想趁機「撈錢」,真的讓人傻眼!

真的什麼人都有,太惡劣!恭喜陳美鳳脫離前夫的陰影!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