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預約年後清潔 送走窮氣迎好運

日用品 , 清潔打掃 ,居家百貨
好友分享:

(關鍵字:日用品 , 清潔打掃 ,居家百貨 )

開工日第一天,除了要面對逝去的假期外,9天沒有清潔的家裡是否讓你感到無力?除了告別假期迎接工作,真的只能拖著疲憊的身軀再做居家清潔了嗎?現在年後清潔需求「正夯」。

近幾年來針對年前不及預約的民眾,自己也沒時間或仔細清潔,甚至有人索性放棄不掃,據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行銷總監蔡韻秋表示:預約年後打掃的件數已成長3倍。

多數清潔品牌也鼓勵大家可以在年前,年後各清一次,這樣不僅可以輕鬆保持大掃除後的整潔環境,也有時間可好好挑選聲譽良好的清潔公司,替您做好事前溝通與規畫!輕鬆擁有幫手替您收拾殘局,也不必擔心開工上班玩還要拖著疲憊身軀打掃家裡!

全省最具規模且已成立23年的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擁有200多位長期接受專業訓練的正職管家,每位管家還必須參加專業密集的服務訓練以及實作課程,所以面對年終大掃除等諸多疑難雜症,都相當拿手,另外使用環保清潔用品及專業清潔用具,不僅提供客戶乾淨的居家環境,更提供了健康安心的生活品質,全省更有40位客服人員協助溝通客戶需求,規畫客製化居家清潔方案!最重要的是現在開始預約清潔服務,不必擔心另外加價,當個聰明的消費者。

除舊佈新的居家健康計畫,就交給媽咪樂優質客服來規劃,現在成為定期客戶再送超酵衣潔粒組,讓環保洗衣和定期清潔一起守護全家人健康安心的居家生活!更多好康請上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網站(www.mommyhappy.com)查詢。

日用品 , 清潔打掃 ,居家百貨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