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氣氛變活潑 泰國公司鼓勵帶狗來上班

數位行銷
好友分享:

關鍵字:數位行銷

說到人類最好的朋友,我們都會想到狗狗,泰國一家行銷公司,甚至鼓勵員工,把最好的朋友帶來上班,原來是這家公司的老闆本來就是愛狗一族,認為帶狗上班不僅能活絡辦公室氣氛,也能為員工紓壓,而其實在泰國,帶寵物上班也愈來愈盛行,帶您一起來看看。

大大的雙眼,活靈活現地東張西望,這些可愛的狗狗可不是身處在寵物店,而是在辦公室的各個角落,乖乖地陪伴著主人工作,這家位在泰國的行銷公司,鼓勵員工帶寵物來上班,老闆更是親自帶頭,表示帶狗狗上班,有助打造放鬆的辦公室氣氛,也能讓員工太疲累時,重新充電。

泰國數位行銷公司負責人孔帕尼庫說:「對我來說當我們在和寵物玩的時候,寵物和牠們的天真無邪,可以為人帶來正面能量,對吧。」

不管是趴在辦公桌上呼呼大睡,還是耐心等著吃點心,又或是好奇對著鏡頭探頭探腦,這些汪星人都為辦公室帶來了不少療癒的能量,甚至能夠增進員工情誼。

數位行銷,泰國公司,寵物

行銷公司員工瓦達那烏表示:「舉例來說如果有人在講電話,剛好也有狗在吠叫,其他人就會幫忙把狗帶走或讓牠安靜,雖然狗狗多辦公室會有點混亂,但也可以變得快樂和安定。」

這家行銷公司的老闆表示,8年前創立這家公司時,就推動了帶狗上班的政策,全數200名員工,目前累積已帶來了20隻小狗到辦公室來作伴,員工甚至表示有這樣的政策,會更想來公司上班。

數位行銷,泰國公司,寵物

行銷公司員工蓬皮琶說:「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狗狗,所以有這樣的辦公室,我會更想來工作。」

其實許多研究也顯示,帶狗上班對工作環境的確有益,而隨著這股風潮在泰國各企業愈來愈盛行,也有助鼓勵更多企業願意營造更好的工作環境。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