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感心!家貧男子台南迷路 暖警資助溫馨送返家

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日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日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嘉義縣陳姓男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晚間從水上鄉家中外出後坐火車到台南,走失到成大醫院,被駐衛警發現通報開元派出,陳母從嘉義趕到台南,所長莊文輝得知情況,隨即與警員朱家樹開轎車護送陳母2人返回嘉義住家,警員朱家樹對陳母當清潔工維持家計處境感到不捨,主動包了2000元紅包聊表心意,陳母被員警溫暖熱心的舉動感動不已。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本月21日8點30分,接獲成大醫院駐衛警來電,表示急診室內有民眾需要協助,員警立即前往了解。

警方到場找到男子並詢問其年籍資料,發現男子無法清楚回達,經以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詢,得知該男子姓陳,家在嘉義縣水上鄉,為重度身心障礙者。朱家樹聯絡陳戶籍地派出所協助聯絡其家屬,晚上11點陳母抵達成大醫院。警方將母子2人帶回派出所辦理失蹤人口撤尋,並提供便當及礦泉水予以食用。

據了解,陳母從事清潔打掃為生,是家中主要收入來源,經濟生活拮据。因陳母翌日還要上班須趕回嘉義,因深夜已無交通工具可以搭乘讓她焦急不已。

莊文輝得知情況,隨即與警員朱家樹開私人轎車護送陳母2人返回嘉義住家,警員朱家樹對陳母處境感到不捨,主動包了2000元紅包聊表心意,陳母被員警溫暖熱心的舉動感動不已,不斷對員警表示道謝感激。

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日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原文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3947782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