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選總統? 「3/16立委補選後再討論」

賴清德,總統大選,民進黨,國民黨,立委補選
好友分享:

明年2020總統選舉,各陣營積極備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角逐大位,深受矚目,對此,他今(22)日在台南作出回應,強調一切等3月16日立委補選之後再來討論。

《聯合》報導,賴清德今天在善化,陪同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在路口拜票,許多上班的民眾看到賴清德非常開心。有人揮手致意,還有人特別停下來拍照,甚至有女性粉絲爬上宣傳車,跟賴清德一起自拍,大家都非常high。

報導稱賴清德今上午連續5次被問是否這次總統大選「 不缺席」、 甚至為爭取連任的蔡英文站台,賴清德連續5次都沒有正面答覆。只是一再強調「3月16號立委補選之後再來討論」。

《自由》報導,對於目前政壇正夯的「韓流」,賴清德也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能得到民眾支持,一定有其原因,因此民進黨要力圖振作,爭取人民的信任。

賴清德今在善化面對媒體詢問關於總統民調的議題,他表示,3月16日的補選,相當重要,黨內一定要團結,打贏台南、彰化、新北等這3場戰役。

賴清德表示,去年9合1大選,國民黨獲得空前勝利,氣勢正旺,讓這次的補選競爭,格外激烈;但懇請鄉親能夠再給民進黨機會,一起努力打拚,讓台灣更好。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