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家扶愛市集物資募集冷清 盼發揮愛心助貧童就學

家電用品 , 生活用品 , 義賣活動
好友分享:

(關鍵字:家電用品 , 生活用品 , 義賣活動 )

為籌募2019年全年度1400萬助學金,臺東家扶中心將於01月26日農曆過年前,於南京路市民廣場辦理「家扶愛市集」貧困家庭兒童助學活動,物資募集從去年12月3日開始,截至目前可義賣的物資量尚未達到去年的兩成,距離活動時間不到一個月,募集狀況令人堪憂。

臺東家扶中心每年春節前夕辦理愛市集,希望藉此讓扶助中的近2千名就學童安心穩定求學,今年的現有的義賣物資中以生活用品、服飾類的數量為多,鞋子與包包、圖書、文玩具類的物資較少,尤其家電類數量最為缺乏。

臺東家扶中心呼籲,如果民眾家中有全新、近9成新的家電生活用品、鞋子、包包、圖書、衣服、文玩具等閒置物資,歡迎寄到臺東家扶中心(台東市正氣北路255巷74號),註明「愛市集活動收」,讓家中閒置用品發揮最大效用,將愛心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

物資募集至1月18日截止,期盼更多民眾共襄盛舉,順利募集足夠的助學義賣品,為貧困家庭學童籌募學費、助學金。

家電用品  ,  生活用品   ,  義賣活動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