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2020選總統」關鍵字 韓國瑜秒回:被唸緊箍咒

關鍵字 , 韓國瑜關鍵字 ,關鍵字行銷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 , 韓國瑜關鍵字 ,關鍵字行銷)

2020總統大選倒數,但國民黨初選機制和人選尚未定案,高雄市長韓國瑜屢被外界點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態力挺並建議搭配立委江啟臣,前立委蔡正元也在臉書發文「國民黨僅能提名韓國瑜」,就連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也說「未來一年,只有韓國瑜可以剋柯P」,韓國瑜笑稱現在聽到有人講2020,就感覺像孫悟空被唐三藏念緊箍咒一樣,直呼自己「頭好昏,該去拜年了!」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至高雄小港機場了解入境旅客通關檢查過程,媒體問及「不少人拱韓國瑜選總統」看法,他回應「選不選總統,這個要問韓市長,我對這件事情沒有任何評論。」

陳其邁說:「我想韓市長當選高雄市長沒多久,他一定有很多政見要落實,所以我們都期待韓市長能把市長工作做好,我一直認為市長做的好是市民的福氣,所以我們對韓市長都有很高的期待。」

至於台南立委補選將站台郭國文,是否形成韓邁新戰場,陳其邁表示,高市長選舉已結果,人民選擇韓國瑜,他也尊重市民的選擇,「邁、韓的競賽已經結束,是我們攜手建設高雄的時候。而郭國文長期在台南市服務,是一個做事實在的人,作為黨的一員,我欣賞他也推薦他,自然而然幫他助選。」

韓國瑜年前馬不停蹄,早上前往四維行政中心發春節紅包,對於外傳28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來訪,他表示非常歡迎,「打開心胸歡迎各縣市到訪,所有朋友來訪都歡迎,讓高雄市洋溢歡笑。」

近來韓國瑜獲邀赴美演講、AIT前來拜訪,美國商會則是拜訪柯文哲,媒體問及「是否有南北較勁的意味?」韓國瑜笑回,不只美國在台協會,以色列代表等八國聯軍都有來,代表世界各國看好高雄經濟發展,也歡迎大家來投資與觀光。

不過,提到國民黨內有聲音建議2020採用全民調,並拱韓國瑜選總統,他轉身作勢要離去說:「我頭好昏喔!要拜年去了!」一旁支持者高喊:「市長選總統」,他幽默回應「現在講2020,我感覺好像是孫悟空,被唐三藏下緊箍咒!頭好暈啊!」
此外,立委童惠珍、國民黨籍高市議員童燕珍,今代表捐贈以勵志書籍聞名、現已高齡93歲作家王鼎鈞的著作予高市府,韓國瑜表示,市府由文化局等組成遴選小組,每月將推薦一本好書給高雄市民,以市民觀念的啟發、願景的書為主,「本次捐書很有意義,將能帶動本市閱讀風氣,也期盼高雄發大財同時,也能提升成為富而好禮的城市。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