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廣告支出 去年衝新高

關鍵字 , 關鍵字搜尋廣告,關鍵字廣告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 , 關鍵字搜尋廣告,關鍵字廣告 )

在冬奧、世界杯與期中選舉等大型活動拉抬下,廣告主去年競相提高廣告經費,加上網路關鍵字搜尋廣告與戶外看板廣告需求增,使得美國去年廣告支出攀抵歷年新高。

廣告公關公司埃培智(IPG)旗下事業Magna最新報告顯示,美國2018年廣告支出年增9.6%至2,124億美元,優於該公司預估的年增7.5%至2,081億美元。此為連續第9年成長,更創下歷年新高。

若排除奧運這類熱門事件,美國去年廣告支出則年增7.3%至2,075億美元。Magna亦預估,該國今年廣告支出可望持續成長至2,170億美元。數據顯示,去年關鍵字搜尋廣告支出飆漲22.5%至535億美元,主因在於搜尋結果展示方式改善與其他功能更加進步。

Magna全球市場情報部門執行副總裁勒伊丹(Vincent Letang)表示:「雖然搜尋廣告獲得的關注不如社群或數位媒體,但該領域廣告支出近年來持續增長。」

而各大品牌近來不斷提高電商龍頭亞馬遜的「付費搜尋廣告」預算,試圖增加自家產品在該公司頁面曝光程度。這也讓亞馬遜去年廣告營收翻倍成長至60億美元,並投注更多心力優化搜尋廣告成果。

亞馬遜掌握龐大的消費者數據,因此能幫助廣告主更精準地針對特定受眾投放廣告並促成交易。

事實上,亞馬遜本身也砸下大錢強打廣告,去年廣告支出暴增50%、擠入全美第六名,僅落後於寶僑、電信巨頭AT&T、柏克夏海瑟威旗下的保險公司Geico、有線電視業者康卡斯特與通用汽車。

另一方面,美國去年戶外廣告支出也攀升4.3%至82億美元。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