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母嬰展開跑 育兒法寶一次購足

關鍵字 ,育嬰用品關鍵字 , 關鍵字搜尋量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 ,育嬰用品關鍵字 , 關鍵字搜尋量)

今年新春第一波的台北婦幼展才剛落幕,網購平台立刻推出線上母嬰展,要讓家長們好天氣帶著寶貝出遊時,可以得心應手不在兵荒馬亂,還貼心整理出媽育兒必備用品排行榜前十名,只要準備好神奇媽媽包,全家出門都能保持優雅愉悅。

樂天市場觀察「母嬰」、「育嬰」、「育嬰用品」等關鍵字搜尋量近兩周激增5成,以嬰兒柔濕巾、紙尿布﹑月亮澡盆最受消費者歡迎,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3成。看準寶寶在少子化的浪潮下越形珍貴的商機,更特別整理媽媽育兒必備用品排行榜前十名,讓新手媽媽、超級奶爸不再煩惱,只要動動滑鼠或是滑手機就能一次購足。

樂天市場表示,當前母嬰夯物10大商品讓媽咪一鍵購足,輕鬆生活不疲憊。像是年銷上萬包的貝恩濕紙巾,媽媽們必備用品第一名!超厚尺寸、超含水及敏感肌專用,除了潔淨寶寶更能呵護細緻肌膚。

來自日本的明治奶粉,口碑好評不間斷,年銷更達上萬包,重要是無添加任何粉狀奶粉外添加物,是媽媽育嬰成長配方的最佳食品。另外,年銷上萬包的滿意寶寶紙尿布,讓寶寶即使因為晚上睡覺期間長期包覆尿很多次,到早上還是乾爽不濕黏,全家一覺到天亮。

至於來自英國的月亮澡盆,月亮造型設計更模擬子宮,讓孩子洗澡能安心自在,底部止滑貼心設計,讓媽咪更放心,年銷5,000組,是媽媽在幫小嬰兒洗澡最省力的工具。年銷3,000組的Thinkbaby餐具,是網路媽咪們推薦的最佳餐具組,讓孩子一直從6個月用到小學以上的餐具組,安心陪伴孩子健康成長。

樂天市場表示,近幾年少子化浪潮下,父母對育兒周邊商品更加重視,強調機能性的育嬰用品更推陳出新,因此特別整理針對孩子適合各種時期的夯物,幫助媽媽在孩子的成長路上給予百分百呵護,都能上樂天市場參考。

樂天市場表示,即日起至2月底止,全站消費滿3,000元,點數最高回饋15%,額外加碼限定樂天市場APP消費滿千折百元,網站並加碼推出寶寶周邊機能商品,從懷孕到佈置嬰兒房、教育孩童,幫爸媽輕鬆搞定。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