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蔡適應升格當狗爸 談設立寵物公園只曬布娃娃

社群行銷
好友分享:

(關鍵字: 社群行銷 )

綠營政治人物透過社群行銷形象,許多人都大推「寵物緣」,上至蔡總統而至綠委陳其邁、蕭美琴甚至姚文智,都以養貓當主題,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貼文說他是養狗派,近期才剛升格當狗爸,建議基隆市可在潮境公園內的復育公園,設立寵物公園。但蔡適應在影片中沒有秀出他養的狗TONY,而以一隻布娃娃狗瓜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曾在競選過程中,在記者會上秀出愛貓Togi,大談養貓經驗,但卻犯眾怒,遭網友批評批曬貓之舉極不妥,蔡適應以布娃娃瓜代,較為「安全」。

蔡適應今天在粉絲頁貼出影片,徵詢市民在復育公園設立寵物公園的意見。他披露,「好友家生了一窩小狗,他辦了一桌幫小狗們慶生兼找監護人,這攤跑完,我就升格當狗爸了!TONY到家裡三個月了,帶給我們許多的歡笑,當然也多了一些小責任,例如掃狗大便」。「滿三個月可以說了!我當爸了!」相較許多綠委主推養貓,蔡適應說他是養狗這派,「以前要靠鬧鐘起床,現在可聽狗叫,大家養狗,相信黨團大會出席率會更高」。

蔡適應表示,台北有一個寵物公園,狗可以在裡面盡情跑,不會影響其他不帶狗的市民,狗爸媽也能交流交流,基隆應該也能有一個,他提議在基隆潮境公園內的復育公園,徵詢市民意見。

這段影片是在辦公室所錄,現場不見蔡適應的愛犬,而是以一隻狗布娃娃瓜代。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