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爆紅胖妹吃掉衣服 肥料袋Cos魏瓔珞古裝

日用品 , 蝦片小妹 , 魏瓔珞
好友分享:

關鍵字:( 日用品 , 蝦片小妹 , 魏瓔珞 )

胖又怎樣?來自泰國的23歲網紅Sine Benjaphorn,單論身形是個不折不扣的肉肉女孩,但她將榴槤、金針菇等食材及日用品穿上身,激仿全球超過150位巨星、名人,巧手加工後的低成本鎧甲,竟散發國際超模的氣勢。

日用品 , 蝦片小妹 , 魏瓔珞
Sine用薯片、豬頭、榴蓮等食物和日用品,重塑各國名人的裝扮。

2016年5月,Sine看見「泰國范冰冰」Chompoo Araya出席坎城影展,立刻對她的橘紅色禮服有了聯想,動手將蝦餅裝進透明塑膠袋內,再用繩子、膠帶串起,製成膨鬆感十足的「蝦餅禮服」,隨後這則貼文爆紅,Sine不僅躍上新聞版面,還受邀參加Araya的見面會,被稱讚「很像、很可愛」,因而有了「蝦片小妹」這個稱號。

日用品 , 蝦片小妹 , 魏瓔珞
2016年5月,Sine(右)用蝦片神複製「泰國范冰冰」Chompoo Araya(左)出席坎城影展的禮服,自此一炮而紅。

近期超級英雄片《水行俠》(Aquaman)上映,Sine在網路上PO出手拿樹葉耙,身上貼滿鳳梨皮、黃玉米的照片,神複製金色盔甲;陸劇《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瓔珞在劇中的經典造型,只要幾塊藍色肥料袋結合白色餐桌布,掛上銀湯匙衣領、大蝦頭飾,同樣是她鬼點子下的作品。

日用品 , 蝦片小妹 , 魏瓔珞
在全雞上插滿雞翅、垂掛幾條黃麵,並放上三顆雞蛋,就成了金光閃閃的頭冠。

「我常常一邊做衣服,一邊吃這些食材」,就算曾經胖達120公斤,遭網友抨擊身材差,155公分的她仍相當自信,與其為了苗條放棄美食,「寧願選擇讓自己開開心心」。

00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