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市場搶攻清明商機 創意夯品大比拚

清明節關鍵字 , 關鍵字搜尋 , 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清明節關鍵字 , 關鍵字搜尋 , 關鍵字)

清明節將至,不少民眾特別返鄉掃墓及紛紛開始準備掃墓祭祖的用品, 樂天市場觀察,近兩周站上「祭祖」、「掃墓」等關鍵字搜尋量增加4成,顯示清明祭祖、緬懷祖先等展現孝道的方式仍舊深植在傳統文化中;而隨著時代進步,祭祀用品越來越多元,跳脫傳統形式,展現新世代的創意與潮流,同時也帶給親人無限思念。樂天市場看準清明商機,即日起至3月31日, 樂天市場APP消費滿千折百元,更特推出「天天卡友日」,讓消費者無論使用任何一張信用卡都可獲得最高回饋10%,網購同時省更多,讓消費者一舉賺足點數。

 除此之外,樂天市場觀察到,大部份的樂天會員擅於將「樂天超級點數」回饋與加倍機制運用至極致,於3月推出新服務-樂分紅,透過消費者網購並分享連結,在親朋好友成立訂單後,即可獲得分紅獎勵;消費者再將分紅獎勵,轉換至樂天Pickup、Kobo等多種服務都能折抵,主打網購同時且隨時兼職,無上限分紅機制,為自己爭取額外收入不求人!

 樂天市場顛覆傳統 創意夯品祖先也瘋狂

 樂天市場觀察,紙紮一直都是祭祖的必備商品,近年來特色紙紮的品項也與時俱進,不少人相信對於生活的便利性、娛樂性,不論是陽世還是陰間皆為重視,樂天市場整理站上特色紙紮商品:

  紙紮藍寶基尼跑車:車子為基本的代步工具,3D立體加上會動的輪子,與真實的跑車維妙維肖,輕鬆悠遊四海。

ü  紙紮直昇機:豪華霸氣的直昇機讓先人不必跋山涉水,也能恣意遊玩。

  紙紮美味鐵板燒:高級套裝,海鮮、蔬菜、調味料樣樣具備,到地府也能輕鬆料理鐵板燒美味。

  紙紮魚翅鮑魚禮盒:鮑魚、魚翅等高級食材,堪稱人間極品享受,再加上蟲草等補品,最後再來一瓶高級洋酒,地表完美的組合搭配。

  紙紮蘋果筆記型電腦:時下流行的蘋果電腦,讓祖先也可以體驗現在的科技產品。

  紙紮豪華麻將:在地府也來摸幾圈,打造地府雀館的豪華麻將組。

 樂分紅新世代新潮流 享受生活更便利

 樂天市場指出,年輕人的工作觀及工作生活型態都跟過往不同,樂天市場看準網購新商機,特別推出樂分紅服務,提供消費者不同的新型工作模式,不論何時、何地都給予更多的彈性,消費者選擇推薦的商品並產生出分紅連結,在社群媒體分享後並透過點擊成立訂單後,即可獲得分紅獎勵,將不可或缺網購美食夯品推薦給親朋好友:

  法式檸檬塔:檸檬香氣撲鼻,誘人甜香,使用樂分紅分享給親朋好友,訂單成立即獲分紅10%!內餡入喉的口感,酸酸甜甜滋味交織,令人欲罷不能。

  雙層芋泥蛋糕:香純原味,嚴選台灣在地食材香氣較濃的檳榔心芋頭,口感紮實,軟綿Q彈蛋糕體、純淨天然的芋頭香氣一口接著一口永難忘懷,透過樂分紅一起分享傳統好滋味。

  蘭山麵:口碑相傳,回購率高達96%,累計銷售超過400萬碗,業界首創2種麵體、8種口味自由組合,Q彈麵條搭配特製超香醬汁,分享連結即享8%點數回饋!

  招牌特厚蜜汁豬肉乾:快車肉乾超人氣商品,採用台灣本土豬後腿肉,每日現烤製作厚肉乾,多汁有嚼勁,一口接一口,新鮮嚐得到,每一口都在挑逗味蕾!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