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救國團快樂捲捲皂兒童節公益活動

台南3C產品,台南文具用品,台南日用品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3C產品,台南文具用品,台南日用品)

救國團桃園藝文中心配合即將到來的兒童節,於108年3月29日舉辦手創自製的快樂捲捲皂課程,除了可以帶給小朋友與家長一同歡樂的時光之外,還可以隨時提醒小朋友要常常洗手保持乾淨,辦理的活動是免學費的親子快樂捲捲皂體驗,透過皂液和色液的搭配,創造出不同的可愛棒棒糖香皂,讓小朋友體會動手做的樂趣,讓家長有時間和小朋友創造歡樂回憶,並讓小朋友遠離電子3C產品,體驗手做的藝術生活同時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救國團致力於各類公益活動,這次舉辦的公益活動是免學費,針對報名者將酌收三張3.4月的發票,並將發票全數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將這份關懷傳遞給罕病病友,協助他們度過人生的困境難關,讓活動不單只是活動,同時發揮愛心的效用,歡迎大家發揮愛心一同共襄盛舉。

台南3C產品,台南文具用品,台南日用品

藝文學習中心將提供更多的公益活動及多元、豐富的課程,相關活動課程資訊可於官方Line@搜尋『@tio2863r』。

台南3C產品,台南文具用品,台南日用品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