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7大景點一日遊攻略!景觀餐廳、必拍打卡熱點走透透

南投,拍照打卡,一日遊
好友分享:

玩樂南投除了日月潭、埔里、集集和車埕之外,不想跑遠,南投市區就超多景點啦!趣味的妖怪創界糖狗村,日系妖怪村風格設計,還有創意造景好玩又好拍,到處可見特色小驚喜;走進文心園,猶如來到歐風莊園,能欣賞繽紛花卉,愜意喝著下午茶,好像小貴婦。距離不遠29號花園,有一大片的茶樹林園,遊逛賞景,像走在叢林迷宮裡,很是放鬆療癒呢~超好吃的微熱山丘鳳梨酥,在南投市區也品嚐的到唷,南投三合院門市試吃空間相當精緻柔美,讓人想停留細細品嚐糕點的美味;路過桂花田糕點主題休閒園區一定要停下來,超吸睛的大鳳梨造景,怎麼能不取景紀念呢;午後再到星月天空用餐午茶,親近大自然,享受站南投看彰化的美景,聽說夜景更是迷人唷。最後再到人氣的猴探井天空之橋漫步雲端,感受微笑天梯上的壯麗美景啦!跟著滿分的南投市地圖景點攻略,一條路線就能走訪七大熱點,簡單行程也能玩得很充實唷。

跟著滿分玩南投市區~攻略圖

南投,拍照打卡,一日遊

滿分特製地圖,帶旅人玩南投市區景點。順遊美景,規畫個一日遊,就能玩的很精彩,還能收錄滿滿美圖,歡樂度過每一個假期唷!

妖怪創界-糖狗村
停車場:有,大眾運輸:無,門票:$250/人

南投,拍照打卡,一日遊

南投鹿谷有個好玩的妖怪村,位於南投市區也有個趣味十足的糖狗村,兩間村落彷彿有相似的場景,妖怪隨處可見呀!妖怪創界糖狗村裡充滿著濃郁的異國氛圍,園區到處可見創意特色的小驚喜,來訪還能入境隨俗使用當地貨幣兌換唷。喜歡拍照的朋友們,不妨來糖狗村逛逛,仔細走遊,你會發現糖狗村與妖怪村大不相同。

文心園花園咖啡
停車場:有,大眾運輸:有,低消:需點餐

南投,拍照打卡,一日遊

南投市區裡有間超唯美的咖啡館文心園,來到文心園有種一秒到歐洲渡假的感覺,異國鄉村風,四周都是繽紛花卉的佈置
咖啡廳舒適採光佳,還可品嚐美味異國料理,來花園走遊美拍兼下午茶相當放鬆自在,對園藝盆栽有興趣的朋友,也能來這購買唷~

29號花園
停車場:有,大眾運輸:有,低消:$30/人

南投,拍照打卡,一日遊

熱鬧的南投139縣道景點還不少,唯美祕境的29號花園也在這裡,這裡有一大片的茶樹林園,店家還栽培不少療癒的小盆栽,咖啡廳寬敞舒服,令人備覺自在。雖然僅六日及假日才開放營業,依然不少旅人喜歡來這裡走遊唷!

微熱山丘-南投三合院
停車場:有,大眾運輸:有,門票:無

南投,拍照打卡,一日遊

微熱山丘以鳳梨酥聞名,吃過的朋友都讚不絕口。南投三合院門市也有販售精美伴手禮,來訪還能入館閒坐品茗茶香和糕點,旅行南投,不妨安排來這下午茶,還能順遊附近的農夫市集及29號花園唷。

桂花田糕點主題休閒園區
停車場:有,大眾運輸:無,門票:無

南投,拍照打卡,一日遊

大家都知道海綿寶寶住在深海的鳳梨田裡,沒想到南投市區居然也有座大鳳梨裝置藝術,桂花田糕點主題休閒園區成了熱門打卡點,來訪走遊,不僅能收趣味美圖,還可以來這用餐和下午茶。休閒園區還有販售不少在地特產美食,來訪南投市區,不妨進來閒座美拍。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停車場:有,大眾運輸:無,門票:$100/人

南投,拍照打卡,一日遊

南投超推薦景觀餐廳-星月天空,園區寬廣,擁有超廣角的絕佳賞景平台。能腳踏南投,俯瞰西台灣,隨處可見動物逛大街,好似小型動物園,是個親近大自然又能賞夜景的好去處。

猴探井天空之橋
停車場:有,大眾運輸:無,門票:$50/人

南投,拍照打卡,一日遊

南投人氣景點-猴探井天空之橋,走上天空之橋,能欣賞八卦山遼闊的景緻。空拍下的天空之橋呈現古錐的微笑曲線,所以猴探井天空之橋又稱為微笑天梯,猴探井天空之橋園區唯美,還有不少小造景,很適合假期與朋友們來休閒散步賞景啦!

以上為滿分近年玩樂南投市區的景點分享,一直以為聽到南投,只有日月潭、集集和車埕。其實南投市區也有好多好玩的特色景點,有趣味的休閒園區、浪漫花園和異國莊園,還有能欣賞大自然的天空步道及景觀餐廳。重點是,這些景點之間的距離都不遠,一條路線就可以輕鬆玩樂,將美圖收錄啦~

妖怪創界-糖狗村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東山路2之6號
營業時間:週一 ~週四 10:00 ~ 17:00
週五 ~ 週日 10:00 ~ 18:00
服務電話:04 9223 0930

文心園花園咖啡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南陽路196巷12號
營業時間:09:00 ~ 21:00
服務電話:04 9224 4122

29號花園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066巷29號
營業時間:週六~日 國定假日 8:00~ 18:00
服務電話:0928 926 275

微熱山丘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營業時間:10:00 ~ 18:00
服務電話:04 9229 2767

桂花田糕點主題休閒園區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037-1號
營業時間9:30 ~ 18:30(周三公休)
服務電話:04 9229 1288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地址: 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電話:049 2292 99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5:00 pm~12:00 pm
週六 ~ 周日 AM 11:00 ~ PM 12:00

猴探井天空之橋
地址:南投市猴探井街300號
營業時間:8:30 ~ 18:00
服務電話:04 9229 2556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