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單親護士住娘家苦養子女 中秋遇惡火痛失愛女

中秋節用品,火警,一死兩重傷
好友分享:

(關鍵字:中秋節用品,火警,一死兩重傷)

中秋節的一場惡火,奪走小五女童年幼的生命!其實女童的母親非常辛苦,離婚後帶著一雙兒女,回到雲林莿桐娘家居住,平常在診所擔任護士。辛苦賺錢,除了要獨自扶養兒女,還要照顧年邁雙親,如今一場火警,造成母子三人一死兩重傷。

中秋節用品,火警,一死兩重傷

奇麗椅(大)

拿著手機自拍,清秀五官、白皙皮膚,照片還後製上可愛的兔子耳朵或貓咪鬍鬚。小五女童臉書上除了自拍,還有出遊踏青的照片,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但一場火警卻奪走她年幼的生命。

09 26 001

▲小女童在臉書上PO出遊踏青的照片。

女童舅舅:「那時候聽到聲音,出來的時候已經全部都是煙了,三樓、三樓他們都睡三樓。」火勢撲滅後,民宅內還能看到兄妹倆的生活用品,以及滿滿的獎盃、獎狀;妹妹就讀小學五年級,哥哥擅長運動是高中體育班的學生。

中秋節用品,火警,一死兩重傷

▲火災案發現場仍能看見兄妹倆的生活用品及獎盃。

雲林社會處社救科長蔡盈柔:「目前就是由媽媽帶著兩個孩子,平常跟阿公阿嬤住在一起。」兄妹倆的母親,41歲的薛姓婦人因為離婚,帶著一雙兒女回到雲林莿桐娘家居住,平常在斗南的診所擔任護士,辛苦賺的錢除了要獨自扶養年幼子女,還要照顧年邁雙親。

中秋節用品,火警,一死兩重傷

▲雲林社會處社救科長蔡盈柔表示,兄妹倆是由媽媽獨自扶養。

女童朋友:「(平常)會玩在一起,經過她會打招呼。」

小五女童不幸喪生的消息傳回學校,老師、同學都無法接受。在中秋節這一天,因為連續假期母子三人都在家,女童的外公外婆難過表示,如果不要放假,母子三人出門上班、上課,或許就能躲過這場惡火浩劫。

中秋節用品,火警,一死兩重傷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