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普悠瑪事故 台東成功孩子拒在北車表演

台南文具用品,台北車站,快閃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文具用品,台北車站,快閃)

台東縣成功鎮忠孝、成功兩國小學生35人及教職員10人,接受中華民國後備憲兵天使協會食宿及交通補助,3日前往台北進行2天1夜「原音舞動、花東展翅」快閃之旅,原定在台北車站進行快閃表演,因日前普悠瑪事故18位罹難者中,有9人是成功鎮民,兩校師生悼念罹難者婉拒在北車表演,快閃表演地點之一也改在信義華納威秀廣場。

台南文具用品,台北車站,快閃
優品 天然防蚊液 80ml

這次活動約在兩個月前就談妥,中華民國後備憲兵天使協會理事長謝澄彬說,主要目的是希望藉台東孩子的表演,增加國內外旅客對花東原民特色的印象與認識,促進花東地區旅遊,同時也擴展原住民學童視野,因而邀請忠孝、成功國小師生共45人前往台北進行2天1夜「原音舞動、花東展翅」快閃之旅。

謝澄彬說,兩校學生與同行教職人員45人由協會志工陪同,3日一早搭台鐵火車北上,首日原定前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及台北車站快閃表演,但因日前普悠瑪事故影響,北車的表演臨時決定取消,改在信義華納威秀廣場表演。兩場快閃都吸引不少民眾佇足欣賞,也獲得熱烈掌聲。

中華民國後備憲兵天使協會今天則安排兩校學生在台北市參訪兒童新樂園、植物園、台北郵政博物館、國立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等處,及購買文具用品

台南文具用品,台北車站,快閃
台東縣成功鎮忠孝、成功國小學生35及教職員10人,接受中華民國後備憲兵天使協會食宿頭交通補助,3日在台北市信義華納威秀廣場閃表演,吸引許多遊客佇足欣賞。圖/中華民國後備憲兵天使協會
台南文具用品,台北車站,快閃
台東縣成功鎮忠孝、成功國小學生35及教職員10人,接受中華民國後備憲兵天使協會食宿頭交通補助,3日在桃園機場二航廈快閃表演,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佇足欣賞。圖/中華民國後備憲兵天使協會
台南文具用品,台北車站,快閃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