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預算影音行銷術 讓頭家簡單拍就能創造高訂單

00229374.201802270186M
好友分享:

在資訊碎片化時代,為了讓電商頭家學習如何快速吸引消費者注意,由全台第一大拍賣平台YAHOO與中小企業總會主辦的「小預算影音行銷學免費講座」,將於3月21日下午2點假犇亞會議中心B教室(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99號6樓)舉辦,活動中將帶領大家深入了解新一代的數位行銷武器,提升市場行銷戰鬥力。

隨著科技的進步,影音傳播的效率大幅提升,透過影片的傳播,比起文字與圖片,更能完整傳遞商品資訊。根據調查顯示,由於各類影音廣告浪潮崛起,線上影音的品牌回憶度是電視廣告的2倍,有影音內容的網路商家,在平均轉換率更是提升了91%。可見產品影片是呈現商品的最好方式,不只能自然吸引到消費者目光,更能增加消費者購買意願。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認為,到了2018年,將有90%的內容行銷將會來自於影音行銷,許多消費者期待企業提供富有資訊或帶有理念的影片,藉此引起消費者的購買動機,只是對於預算不多的中小企業老闆們而言,投入影音傳播的費用、時間、素材取得等,都是重要必須了解的事情,把每一分錢花到刀口上,並且發揮最大的效益,是每位老闆心中最深切的期望。

本活動邀請到生洋網路數位媒體行銷副理陳依琳蒞臨,分享如何以低成本、簡單形式做好影片行銷,幫助電商頭家們達成業績目標,歡迎對數位行銷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想要搶攻電商市場的頭家們,千萬要把握本次難得機會,學習影音行銷的必勝學。

訊息來源:中小企業總會

文章引用: http://www.cna.com.tw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