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雅6月營收 同期新高

台南五金百貨、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日用百貨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五金百貨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日用百貨

寶雅(5904)昨(10)日公布6月營收13.3億元,年增16.8%,創歷年同期新高;寶雅主管表示,主要是新展店效益浮現,今年上半年已新增九家。而寶雅將在今年8月在南部開出首家五金百貨連鎖店,名為「寶家」,地點則暫時無法透露。

法人認為,寶雅同店營收成長動能增溫,且今年5月底開始推出集點印花換購,預估寶雅今年第2季同店營收將成長2至2.5%,連續兩季正成長,也可望帶動今年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EPS)比去年同期8.29元更高。累計該公司上半年營收76.21億元,年增11.39%。

寶雅今年截至6月底前全台有210家,上半年增加九家,不同以往展店以中南部為主,近年也開始持續增加台北市店鋪,目前台北市共有十家。寶雅表示,今年仍會繼續展店,店數將比去年同期多,增添營運動能。

寶雅將在今年8月在南部開出首家五金百貨連鎖店,名為「寶家」,要搶攻寶雅較少接觸的男性客群,據了解,坪數將是一般寶雅店鋪的面積,約200坪。

寶雅今年將持續市場差異化定位,優化第五代店並推動第六代店,並對單店進行差異化行銷活動,強化各區域競爭優勢,以塑造寶雅獨特銷售賣點,藉此增加來客數,帶動營收和獲利成長。

商品管理方面,他則表示,透過強化商品競爭力,有效管理各分店存貨,並強化品類管理的深度,建置商品線的完整度,以貼近各種不同層級消費需求,增加不同領域的消費契機。

寶雅近年設立物流中心,由自己員工收發貨,送貨速度更快,僅車隊委外,降低物流成本,也提升作業效率,加上去年競爭品牌的店鋪家數減少,部分區域不需要殺價競爭,也讓營收獲利向上成長。寶雅昨日股價收450元,下跌0.5元。

台南五金百貨、台南居家用品、台南日用百貨

文章出處: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074/3921516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