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周玉蔻「7年前」就離婚了?知情人透露夫妻出國「各玩各的」讓人震驚到沈默了…

1 1
好友分享:

名嘴周玉蔻今天早上自爆離婚!她要搭一早的飛機前往英國度假,她寫下:「現在我單身,相互尊重、理解。」大家都以為周玉蔻是突然離婚,沒想到知情人士爆料兩人早就協議離婚了!是什麼原因讓周玉蔻早早就協議離婚,卻遲遲沒辦理離婚手續呢?

圖/翻攝自壹電視Youtube頻道

根據蘋果即時報導,據了解,周玉蔻是在昨天的早上、前去戶政事務所辦了離婚的手續。她和前夫是怎麼結緣的?原來在2001年7月4日,她與美籍華裔商人李賢礽在美國波士頓結婚!如今已經過了16年,據悉周玉蔻曾低調透露:「這是我唯一的選擇,我身為公眾人物不能不交代!」道出身為名嘴的辛酸。

圖 翻攝蘋果即時2

根據蘋果即時報導,周玉蔻的密友說她和李賢礽早在2010年就簽下離婚協議書,但並沒有對外透露離婚。一直到昨天上午,周玉蔻才辦好離婚的登記。

3

其實,周玉蔻沒有透露離婚原因,網友紛紛猜測,是否當知名女性的老公,讓李賢礽不堪壓力而婚變?蘋果即時報導指出,周的密友聽到這種說法,表示這樣說詞對周玉蔻很不公平,她近一年來官司纏身,同事陳秋如也說:「蔻蔻姊很獨立的女性,通常都是自己出國…這次到英國也會拜會議員,以及觀察國會改選的各項狀況,很少看他們一起出國。」

聽到陳秋如的說法,看來周玉蔻離婚早有跡象了!女性還是要尊重丈夫、圓滿一個家庭的緣分,只是如果緣分到了,就不要強求了,你怎麼看周玉蔻離婚的事情?

資料來源:蘋果即時4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