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坐摩天輪…飛機下秒衝撞包廂!恐怖畫面曝光「身心重創想死」

摩天輪,飛機,心理創傷
好友分享:

「快看那架飛機……」澳洲一名21歲女子安德爾(Amber Christine Arndell)與弟弟傑西(Jessie)前往遊樂園搭摩天輪,就在兩人搭到最高點時開心拿相機合照錄影,突然看到遠方一架小飛機竟直衝他們,嚇得大喊「要撞上了!要撞上了啦!」下秒還真的撞上他們搭乘的摩天輪,恐怖畫面都被拍了下來。

綜合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1年,當時安德爾和傑西分別是13歲及9歲,兩人參加城鎮舉辦的海灘活動,開心地搭乘遊樂園的摩天輪設施,然而就在最高點、準備要往下轉動時,竟然看見遠方一架小飛機正往摩天輪的方向直直衝了過來。

「傑西你快看那架飛機,要撞上了!要撞上了啦!」安德爾看到飛機時嚇得大喊,兩人的喜悅心情頓時也轉變至恐懼不安,手上正好拿著正在錄影的相機,錄製了這段驚恐的畫面,隨即小飛機還真的撞上兩人搭乘的摩天輪,現場尖叫不斷。

姊弟倆在摩天輪的包廂內受困了數個小時後,才被警消人員順利救出。雖然他們的身體沒有受到什麼傷害,卻有嚴重的心理創傷,事後兩人對於任何娛樂活動都有恐懼的陰影,精神狀況也不穩定,甚至還有輕生的念頭。

摩天輪,飛機,心理創傷

小飛機卡在摩天輪上動彈不得,當時駕駛小飛機的54歲男子考克斯(Paul Cox)及32歲的女婿羅恩(John Rowan)也受困於駕駛艙,兩人都幸運地救了回來且僅受輕傷。考克斯事後表示,雖然身體沒有受傷,但在此次事件後,他時常做惡夢,而且對尖銳的物體也比較敏感、會有強烈的恐懼,甚至認為「尖銳的筆會傷害他」。

安德爾年滿18歲時向雪梨地方法院提告,要求賠償精神傷害75萬元澳幣(約新台幣1636萬元),也控告遊樂園沒有把摩天輪建立在飛機距離的安全範圍內,以及考克斯沒能安全駕駛飛機。澳洲交通部門調查認為,考克斯沒有足夠的駕駛經驗確保飛行的安全,舉辦海灘活動的城鎮遊樂園也沒有設計出避開風險的遊樂設施。

安德爾和傑西受小飛機撞擊的影片在第一時間沒有曝光,直到8年後,新南威爾士州(New South Wales)最高法院才終於在3月11日公布這段恐怖的瞬間。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