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提徵召領表 韓自嘲:現在民心+民怨

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參加連鎖量販店的高雄物產展,行銷農產品,疑似太累了,把絲瓜講成了胡瓜,但大家關心的還是,黨主席吳敦義說出,不排出徵召韓國瑜領表,對此,韓國瑜回應沒想這麼多,倒是自己現在像是民心加上民怨,對於民進黨的蔡賴爭,他則認為是綠營家務事,不願多加評論。

才把貨行銷到星馬,高雄市長韓國瑜,積極行銷高雄農產,但似乎累壞了。

關鍵字

把旗山的絲瓜說成了胡瓜,儘管頭昏眼花,仍不改賣菜郎本性,這次參加台灣連鎖量販店舉辦的高雄物產展,把台上的農產品全介紹一遍,預計2千噸的生鮮水果,會在全台近千家的門市販售,但大家關心的還是韓國瑜,是否會被國民黨徵召選總統。

一聽到徵召關鍵字,韓國瑜立刻跳過,不正面回應,對於民進黨的蔡賴爭,他則不想攪和多加評論。

被賴清德點名單挑,綠營演看蔡賴之爭浮上檯面,韓國瑜不想插手民進黨家務事,只是不管藍綠,頻頻被點名角逐總統大位,市長賣菜賣到失去焦點。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