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在地無患子清潔產品 搶進美加連鎖超市亞馬遜

台南日用品,台南居家用品,台南生活用品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日用品,台南居家百貨,台南生活用品)

台南在地無患子生技生產的無患子清潔產品,3年前成功打進美國電商市場,因產品受許多皮膚較敏感的美國人歡迎,日前有美國連鎖日用品百貨公司看上6項無患子產品簽約出口,預計下月出貨、9月上架後在美國的台灣鄉親,也能買得到家鄉生產的無患子清潔用品

無患子生技負責人王高榮表示,兩個年輕美國人3年前主動找上門,希望能幫他們製造適合美國市場產品,推出六款洗髮精、沐浴乳在亞馬遜網站銷售,反應出乎預期熱烈,對方要求的品項越來越多,今年會有18種無患子系列產品在美行銷,還要搶進英國市場。

王高榮說,今年新增眼霜等品項將由亞馬遜網站推進英國市場,美國代理商布萊恩很拼,希望雙方合作無間,無患子產品出口銷售業績今年能夠倍增,打入國際市場。

無患子產品功打入美國市場後,近來也有美國業者將產品引進美國及加拿大連鎖超市T-J-MAXX百貨及Marshall,行銷6支無患子洗髮精與沐浴乳等產品,預計9月上架。MAXX百貨在美國有1200多家分店,Marshall 超市在美國及加拿大有1100多家分店,市場潛力大。

王高榮說,他的產品堅持天然,主原料來自無患子萃取液,不斷創新研發,希望滿足不同族群市場需求,獲得美國客戶的肯定後,也希望能打進更多國家,讓無患子產品成為國際化品牌。

台南日用品,台南居家用品,台南生活用品
台南日用品,台南居家用品,台南生活用品
台南日用品,台南生活用品,台南居家用品

原文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7270/3889517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