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迪卡儂找襪子卻買了一整車!網揭讓人手滑真相

台南民生用品,台南居家百貨 ,台南生活家電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民生用品,台南居家百貨 ,台南生活家電)

平價高CP值商品總讓人不小心就手滑。有網友發文,去逛法國平價運動用品量販店迪卡儂(DECATHLON),本來只是打算買雙運動襪,沒想到走出結帳櫃檯時,已經買了一整車,讓他驚呼,「迪卡農是不是有什麼魔力」。網友也紛留言表示「便宜好用」、「像大創不小心買一堆」、「可退換貨大推」、「CP值高親子家庭最愛」。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前幾天去逛迪卡儂,發現店內生意相當好,店員也十分熱情,原PO表示,「本來只是要去買個襪子運動時穿,結果手滑買了一車的東西,跟以前買愛迪達或是nike比起來,東西真的很便宜」,讓他直呼,「迪卡農是不是有什麼魔力」。

文章一出,網友紛留言表示,「超便宜,真的會莫名其妙買一堆」、「我也是買雪靴就手滑帶了一整組游泳用品」、「運動襪便宜又堅實耐穿,穿了就買不下其他襪」、「太可怕了,出來的時候手上會多一雙鞋」。

有網友分析說到,「價格定位在運動初學者」、「便宜品質好的入門款啊」、「便宜好用,但配色設計就輸大品牌」、「可以退換貨也是大推」,讓不少網友喻為「運動用品的Costco」、「就像大創不小心買一堆」。更有家長分享,「CP值高親子家庭最愛」、「小朋友長很快一直換,爸媽們買的比較不心痛」。

台南民生用品,台南居家百貨 ,台南生活家電

原文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331001146-260405?chdtv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