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3年新型態行銷模式 獲金峰獎傑出企業肯定

關鍵字,關鍵字搜尋 , 關鍵字廣告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關鍵字搜尋 , 關鍵字廣告)

為獎勵國內傑出企業所設立的「金峰獎」,每年都會評選出10大優良企業跟傑出領導者。今年得獎者中,除了國內知名大企業外,成立僅3年的「十三洋行有限公司」便以全新「共享經營」概念,成功扶植國內上百家中小企業,在精簡人力開銷和提供專業網路行銷團隊等方面,深獲評審肯定,一舉拿下「十大傑出創業楷模」與「十大傑出企業」兩項殊榮。

「金峰獎」已設立超過20年,在產業界極具指標並深受政府支持。是由全台業界專業管理人士,依照企業理念、團隊形象、產品等項目進行審核,每年評選出優良企業與領導者給予獎項。期望企業透過不斷創新,提升產業素質、培育優良管理人,並以最嚴謹的態度,研發製作每一樣產品。能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對在地深耕的本土企業而言,除了是一大肯定,更是讓企業經營理念發光發熱的榮耀舞台。

為中小企業客製化網路行銷部 共享概念+專業經營備受肯定

在科技蓬勃發展的浪潮下,熟悉數位工具操作的行銷人才炙手可熱,但對預算有限的中小企業來說,要建立一個足以因應行銷市場快速變革的專業團隊,每月人事開銷花費不斐,這是許多中小企業共同面臨且急需解決的問題。

「十三洋行」創辦人屠海謙指出,台灣明明有很多好產品,但企業主卻因為專注研發專業,不懂得如何使用消費者易懂語言,讓好產品無法觸動更多消費者。我們希望用在行銷上的每一塊錢,能發揮百分之百的效果。 因此,同為新創公司的「十三洋行」,決定改良原有的行銷外包模式,根據客戶需求,打造專屬的網路行銷部,獨創以每月收取一人薪資,免勞保、免健保,更免除設備經營開銷的方式,提供包括行銷主管、企劃、設計、影音、廣告投放等專業人員配置,幫助企業做好各種行銷面向並達成目標。

迎接數位浪潮 傳統產業踏出改變步伐

數位行銷成熟化,市場競爭更加激烈,屠海謙認為,網路行銷最大的目的在於:「讓可能需要某項產品或服務的潛在消費者,能透過網路各種管道與你接觸!」無論是關鍵字搜尋、社群媒體擴散或是深度內容產製,這其中的每個環節都是一大學問,要使用何種數位平台或廣告工具才能達成更高的行銷效益,都是影響企業能否脫穎而出、領先同業,並在消費者心中埋下種子、留下印象的關鍵。

十三洋行共享行銷團隊這次獲獎不僅是肯定,更證明只要有產業新思維,運用多年累積下來的豐富行銷經驗,領著破門而出的決心,陪伴國內堅持核心理念的企業主,一同在多元且複雜的網路世界搶得先機。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