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狠撂「關鍵字」 夫下體慘遭套牢! 網笑翻:被套路了

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 )

俗話說「床頭吵床尾和」!夫妻小吵總是難免的,近日就有網友抱怨,自己和妻子吵架時,結果老婆突然怒嗆「關鍵字」,讓原PO氣得表示:「拎北今天晚上不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我就跳愛河自殺」引發網友討論,直呼:原PO根本被老婆「套路」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LINE上與老婆互嗆對話照,並表示「拎北長這麼大第一次被嗆賭,拎北今天晚上不讓你知道我的厲害 我就跳愛河自殺」,可見兩人line對話,原本夫妻兩互罵,結果下一秒老婆突然表示「晚上做愛啊」,並附上貼圖挑釁,讓原PO瞬間理智斷線,怒回「X,來啊,輸贏!」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表示「關鍵字一出!根本下體就被套牢了」、「今天你不弄死她就等著被弄死吧」、「給她欲仙欲死一波」,更有網友笑稱「需要撂狼支援嗎」、「是不是被套路了」、「我猜夫人10分鐘完勝」。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