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賣仙草蜜 泰山跨清潔用品推仙草皂

台南清潔用品、台南日常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好友分享:

(關鍵字: 台南清潔用品台南日常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販售仙草蜜聞名的老牌食品廠泰山,近期跨入清潔用品市場,推出以仙草為特色原料的仙草肥皂,目前相關產品透過委託代工小量生產,並在網路販售,未來不排除進一步開發其它商品。

洗感溫和、洗後感覺柔嫩水亮,鼻子湊近一聞,還帶有柑橘精油香氣,這款仙草柔膚皂,是老牌食品廠泰山的最新產品。

泰山過去以販售仙草蜜、八寶粥聞名,近期宣布跨足清潔用品市場,研發一年多,去年底推出以仙草為原料的仙草親膚和柔膚皂,並將品牌命名為「皂顧」,產品於今年1月底正式在網路上架。

泰山董事長詹逸宏表示,會選擇仙草作為原料,除了因為仙草是泰山代表性的商品外,也希望帶起大家對童年的回憶,有一種在地情懷的情感訴求在裡面,因此,在原料上堅持天然成分,以減少肌膚負擔,製作上也盡量使用簡單的配方,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詹逸宏說,目前相關產品透過委託代工小量試產在網路販售,未來不排除開發其它功能的清潔用品,如仙草精油或仙草乳液等產品。

而除了跨足新領域,泰山在本業上也相當積極,泰山總經理詹景超指出,今年斥資約3億元,建置冷鏈新產線及更新常溫產線,相關設備力拚明年首季建置完成,以迎接明年夏季旺季需求。

展望下半年,由於進入產業旺季,在夏季飲料旺季及中元節商機帶動下,詹景超不看淡下半年,預期在新品及較多促銷方案推動,可推升營運。

事實上,泰山近年積極轉型,獲利已穩步回溫,除了中國大陸事業擺脫虧損包袱外,飲品事業也與同業聯名、策略結盟拓展新市場,力抗來自手搖飲的威脅,同時Cheers氣泡水也穩居市場龍頭地位,市占達26%。

營收占比達6成的油品事業,也積極朝高端市場耕耘,旗下「ChefOil主廚精選」油品已連續2年獲選米其林晚宴指定用油,搶攻每年23億元頂級油品商機,另一方面,為符合小家庭需求,泰山近期也推出小包裝芥花油搶市,預估銷售量還會再攀升。

原文出處: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90725fin001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