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攻佔義大利KOL IG、連日本OL都已經人手一包!Gianni Chiarini已成為今年最受注目的輕奢品牌!

關鍵字 ,熱搜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 關鍵字 ,熱搜關鍵字 )

不只有名牌包,連小眾包、中古包都是近期熱搜的關鍵字,懂包人士都知道、現在買包看得不只是LOGO,從容量、設計到皮質甚至車線,都得經過女性們斤斤計較的檢視,因為現代女性所追求的是:時髦必須與實用並存!而這一兩年間,一個從義大利發跡的時尚新寵,也快速的在日本竄紅,既獲得日本OL認同又是歐美眾多KOL的OOTD常客,想必設計感與實用性都無需質疑,這個牌子叫做Gianni Chiarini,今年一定要記下來!

Gianni Chiarini承襲了托斯卡尼獨步全球的製革工藝,品牌自2000年創立,從設計到製造百分之百於佛羅倫斯完成,幾乎可說是義大利的國民愛牌,但其實在台灣也有不少低調的愛好者!

真皮包款的細節與質感值得細細品味,但是外觀設計卻是使人一見鐘情的關鍵。創辦人與設計師-Gianni Chiarini被稱作「皮包夢想家」並不是沒有原因的,雖以「Less is more」為品牌設計主軸,但總能在經典的輪廓中找到屬於品牌獨特的色彩,在Gianni Chiarini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中,不時可見到佛羅倫斯當地的建築、藝術、雕刻等元素,幾款獨具標誌性包款、有些則低調且實用,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些你必須認識的Gianni Chiarini經典包款吧!

最受亞洲女性喜愛的ALIFA 輕量包

關鍵字 ,熱搜關鍵字

Less is more的代表作之一,ALIFA外觀線條非常簡約,搭配上獨特金屬光澤的皮料,以及拉鍊流蘇營造的流動感,讓極簡不無趣。包款容量大、但卻非常輕巧,展現實用與美觀兼具的經典之作。

都會女子必備的TWENTY 手提托特包&RAY 經典托特包

關鍵字 ,熱搜關鍵字

今年方正、容量大的托特包風潮重回流行,Gianni Chiarini的這兩款托特包雖輪廓相似、但風格卻截然不同。TWENTY手提托特包典雅的造型完美展現了皮革的柔軟質感與流暢線條,展現佛羅倫斯皮製工藝感,;而RAY經典托特包光是多了袋口綁帶設計,就增加了些休閒率性感。

萬用又百搭的日常包款必選ELETTRA 醫生包&SOPHIA 水桶包

關鍵字 ,熱搜關鍵字

ELETTRA 醫生包是Gianni Chiarini最經典的包款之一,梯形暗扣設計加上單提把,展現復古的經典風華,另外厚實柔軟的皮革及水平針腳,都是能讓愛包人士愛不釋手的包款細節,還可依照季節更換想要的肩帶,展現各種不同風情,2019 美包非它莫屬!水桶包就更不用說了,集時髦、實用於一身,幾乎是所有女性必備的一個款式,SOPHIA可手提可肩背、金屬鍊條的裝飾是提升質感的關鍵,每季都有多種皮革與壓紋可選擇,保證能夠尋找到你心目中最完美的那一款!

關鍵字 ,熱搜關鍵字

3月起 即將陸續進駐Sogo BR4、4月也將在信義誠品亮相,喜歡G牌的粉絲趕快揪姐妹衝一波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