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東南亞百貨挖寶!】台南‧BIG KING SHOPPING CENTER 食品到日常用品,全都有~

台南五金百貨 , 台南日用品 ,台南廚房用品
好友分享:

(關鍵字: 台南五金百貨 , 台南日用品 ,台南廚房用品 )

BIG KING成立於2009年,專營菲律賓、泰國、印尼和越南等東南亞國家商品販售,首間門市落腳台中後,陸續於桃園、台南和高雄開設分店,台南店位於台南火車站商圈,對面即是台南公園,每逢週末假日,南來北往的外籍朋友們經由台鐵來到公園聚會,也幾乎都會來到BIG KING購買商品。

台南店店長楊宗勳表示,最初期盼提供給來台工作的外籍朋友,能方便購買到自己國家的食品和日常用品,楊宗勳說:「沒想到卻也吸引不少台灣人,不用出國就能買到道地商品!」倉庫型賣場以貨架畫分菲律賓、泰國、印尼和越南4大區,從零食、泡麵,到日常生活用品、炊具、冷凍漁獲,甚至有新鮮南薑等應有盡有,另有西聯匯款專櫃提供國際匯款。

楊宗勳說:「餅乾零食類或泡麵等容易因網紅分享而爆紅,但更多的是經由外籍朋友分享道地的食用方式後,結果讓台灣人一試成主顧!例如越南咖啡要配『壽星公煉乳』,出國必敗的『越南家寶綠豆糕』,泰國金枕頭榴槤乾『泰奧琪』味道最濃郁,還有台灣人也愛的泰國豆奶,印尼KAR花生醬其實不是『花生醬』,而是能當作烤肉醬的綜合調味料,菲律賓則因餐食習慣延伸出百種熟食罐頭,還有非吃不可的起司與巧克力口味零食!」此外,這裡也提供部分台灣與韓國商品,若想認識更多東南亞商品,現場服務員也會熱心解說。

台南五金百貨 , 台南日用品 ,台南廚房用品

原文網址: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weekly/paper/1296057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