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4》防爆雷!別搜4關鍵字

關鍵字 , 搜尋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 , 搜尋關鍵字)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一上映就吸引大批影迷進電影院觀賞,不過竟有部分的人一離開電影院後,想方設法地要透露劇情,讓不少還沒看過電影的影迷相當苦惱,還有人為了避免被爆雷,甚至關掉所有一切對外的連結。但其實除了防身邊的人以外,也要控制好自己的手,因為現在搜尋部分英雄的名字,就可能看到他們的結局,尤其是「漫威三巨頭」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以及女英雄黑寡婦。

關鍵字 , 搜尋關鍵字

不少還沒看過電影的漫威影迷,滑手機的時候都會戰戰兢兢的,就擔心不小心看到其中劇情,無法享受進電影院觀看的驚喜。但其實平時上網搜尋也要注意,因為現在上映4天,已經有許多看完電影的人都急著想在網路上搜尋關鍵字,希望能夠看到其他人的觀後感,或是一些自己沒注意到的關鍵點,但這些大量討論也讓「爆雷訊息」出現在搜尋推薦欄中。

經過實測發現,發現4名英雄的名字搜尋結果藏爆雷,其中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以及黑寡婦,因為只要一輸入這4個關鍵字,就會出現重要劇情和他們的結局,且在這4人之中搜尋黑寡婦的結果最慘,因為除了她以外,還有可能讓鋼鐵人的下場也跟著曝光,所以想要防止爆雷的影迷,在看完電影前千萬不要搜尋這些英雄的名字,否則可能會瞬間崩潰。

關鍵字 , 搜尋關鍵字

搜尋鋼鐵人(上左)、美國隊長(上中)、雷神索爾(上右)以及黑寡婦(下)都可能被爆雷。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