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兒被同學笑「妳爸爸性侵」!放學後女兒「這個舉動」讓他心痛想輕生….

5
好友分享:

雖說女人被性侵很可憐!更是人神共憤的慘事,但是如果男藝人被誣告性侵,那更是天底下最悲慘的事情:

馬幼興2016年遭《細說台灣》的同劇演員唐少萱控告性侵,經過法院7個月的審理後,獲得無罪判決,證明他是清白的!

但馬幼興過了好幾個月不是人過的日子,他現在回想當初的情況,因為被誣告性侵,讓他的9歲女兒在學校被嘲笑,9歲女兒到學校上課時,也被其他同學嘲笑:「妳爸爸性侵。」女兒回家後問媽媽性侵的意思,知道性侵的意思之後,那段時間都不正眼看他,也不像以前會牽著他的手,讓他非常難過!而現在他更擔心15歲的兒子會因為這件事,和同學起衝突…每天都很不安。

4》報導,馬幼興被指控性侵後,其他家人也受牽連:他的媽媽在路上被問起「你的兒子有沒有性侵?」她一個老人家,被問到不敢出門,只得打給馬大姊大哭!
3幼興不但召開記者會澄清,甚至還向小孩們道歉澄清,並告訴他們,若往後他們又因為這件事被欺負,請同學上網搜尋相關新聞,證明爸爸是被誣陷的。

2

如今他因為「被誣告性侵」的風波形象大傷,整整10個月沒有收入,原本計畫到大陸主持,也臨時喊卡了!就算如今法院已經證實他是清白的,可是很多節目不敢請他,戲劇也很少找他拍攝,因為會都擔心被模糊焦點,就對他敬而遠之,所以他現在只能靠老本度日,他目前只希望能找到好的經紀人和工作,可以紓解家中的經濟狀況。

希望馬幼興早點走出來,和女兒和好!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