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女兒被爆在美國「端盤子開Uber」餬口飯吃!原來七年前「在演藝圈混不下去」的她現在…

13 1
好友分享:

永遠的青蛙王子、已故藝人「高凌風」,一生有過三段婚姻,曾透露最難以忘懷的,就是第二任妻子「文潔」。而她和文潔所生的女兒「葛曉潔」,外表亮麗、身材火辣,懷抱著明星夢,一度來台灣發展演藝事業,最近卻被爆出在美國兼差開Uber、到餐廳當服務生…11 1
七年前,葛曉潔回到台灣,藉由父親牽線,想在演藝圈試試,但學習中文並不容易,高凌風為了幫女兒,動用不少人脈,但她坦承當時準備不足、加上節目一直在談家裡的事,她和爸爸破冰不久、關係剛升溫,不想曝光個人隱私,最後決定再次回到美國發展!12 1
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個性大方不做作,又擁有漂亮的外貌,葛曉潔堅持在演藝圈打拼,苦苦熬了六年,終於在美國喜劇影集《網路宅人幫》中嶄露頭角,飾演一名雜誌編輯。她開心表示:「原本的角色是由金髮女性演出,但被導演稱讚演技出色,最後改成亞裔角色!」13 1
歷經了重重的困難,終於獲得機會,葛曉潔坦承,六年來曾經有過低潮,為了繼續追夢,沒工作時她就去兼差,當過保母、餐廳服務生,還去開Uber,家人一度無法諒解!
14 1
不過繼母金友莊接獲消息後,卻開玩笑說:「她就是閒不下來的個性,去兼差還蠻理所當然的!」也鼓勵她,演藝圈工作本來就不是天天有,要學著適應。身為星二代卻不靠爸,證明自己也能闖出一片天!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