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本Yahoo熱搜詞 安室與koki等人登冠

熱搜關鍵字2018 ,熱搜關鍵字 , 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熱搜關鍵字2018 ,熱搜關鍵字 , 關鍵字  )

日本Yahoo 5日公布了2018年各領域的年度熱搜關鍵字名單。其中,「歌手」領域拿下熱搜王的是今年9月引退的日本歌后安室奈美惠。而在「模特兒」領域奪冠的則是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次女木村光希(koki)。在 5日公布的「Yahoo!搜尋大獎2018」名單中,拿下大獎的是今年5月以《Cinderella Girl》一曲出道的傑尼斯偶像團體「King & Prince」。獲得今年年度熱搜歌手的安室奈美惠,是繼2017年摘得熱搜歌手後,連續兩年榮登熱搜歌手之冠。

熱搜關鍵字2018 ,歌手 , 模特兒
安室奈美惠發行出道25週年精選輯《Finally》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演員領域方面,拿下年度熱搜男演員的是今年演出NHK晨間劇《一半,藍色。》及《神探夏洛克小姐》等作品的中村倫也。拿下年度熱搜女演員的,則是今年與King & Prince的平野紫耀共同演出《流星花園C5》的今田美櫻。

熱搜關鍵字2018 ,歌手 , 模特兒
中村倫也參演《神探夏洛克小姐》資料照。(弘宇公關顧問提供)

男子運動員領域,由今年獲得國民榮譽獎的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摘冠。今年於平昌冬季奧運會拿下花式滑冰金牌的羽生結弦成功衛冕奧運金牌,也讓年僅23歲的他,成為日本史上最年輕的國民榮譽獎得獎人。

熱搜關鍵字2018 ,歌手 , 模特兒
日本花式溜冰選手羽生結弦於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摘得金牌資料照。 (Ryan Pierse/Getty Images)

今年於美國網球公開賽擊敗前世界第一與6屆女單冠軍小威廉絲、成功摘得生涯首個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大坂直美,則於女子運動員領域登上熱搜冠軍。

另外,戲劇領域方面是由NHK晨間劇《一半,藍色。》獲得年度熱搜獎。

責任編輯:蘇漾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