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小編駕到 非典型政治人物的美女助選員

網路行銷
好友分享:

(關鍵字:網路行銷)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pMJJ0HyuI?playsinline=1]
2018年底選戰倒數一個月,由于美人主持的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23日邀請「學姊」黃瀞瑩許右萱,兩人分別任職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網路行銷團隊,除了幫忙打點競選事宜,也是兩位政壇當紅炸子雞的幕後推手。兩人因為助選獲得關注,更因為出眾的外型引起廣大網友討論。于美人詢問社群經營的心法,兩位正妹助選員不約而同地表示「因為老闆忠實呈現自己,所以討論多、聲量高。」

根據日前TVBS公佈的民調,韓國瑜支持度(42%)首度超越了對手陳其邁(35%),並在網路上打敗柯文哲,成為聲量最大、搜尋排行榜最熱門的政治人物。負責韓國瑜網路社群經營的許右萱,在節目上坦言「韓總總是非常放心讓我們去嘗試新的操作,例如理髮直播或是跟網紅館長對談。」于美人問,韓國瑜認識館長嗎?許右萱妙回,韓國瑜一開始對館長其實瞭解不多,直播前兩天才仔細讀了館長的背景,但也因為這樣,整場直播沒有預設立場、也沒有刻板印象,除了暢談政治理念,也展現出更多親和力。關於禿頭剪髮的網路影片,于美人表示印象相當深刻,並在節目中笑問:「他真的有剪頭髮嗎?」許右萱掛保證,說韓國瑜當天「真的有剪頭髮,還有打薄。我們真的很後悔,那天忘記補一個鏡頭,把地上的頭髮拍給大家看。

網路行銷,網紅,國民大會

韓國瑜的社群經營小編許右萱,因氣質出眾,近期也受到媒體關注。

因為網路節目爆紅的黃瀞瑩,被于美人問到柯文哲最近網路熱度似乎不及韓國瑜,黃瀞瑩認為:「只要聲量維持在一定水平就好,讓市長連任最重要。」于美人問黃瀞瑩,競選團隊可以把柯文哲的聲量轉換成多少選票?黃瀞瑩不正面回覆,僅說「我有九成的把握讓市長勝選。」堅定的語氣和表情,讓于美人不禁欽佩「不愧是專業幕僚。」說到柯文哲的網路操作,于美人提及日前的邰智源與柯文哲的網路影片創下千萬點閱率,有人好奇市府花了多少錢,黃瀞瑩靦腆地表示,「市府一開始沒有預料到迴響這麼大,我們真的一塊錢都沒花,可見大家都很好奇市長平常在做什麼。」于美人追問,柯文哲在拍攝節目前是否有所顧忌?黃瀞瑩說,柯文哲聽完拍攝計劃後只講了「就來啊!看他們(劇組)可以撐多久!」直白地說話風格,正中許多網友下懷,更成為影片吸睛的主要原因。于美人好奇,「學姊」風潮過後,下一步是什麼?黃瀞瑩認為,「聲量衝出來之後,要讓網友看到你有什麼東西,無論是知識還是專業能力,否則很快就會被遺忘。」跟著政治人物竄紅的美女助選員,除了克盡職責打選戰之外,上節目暢談社群經營訣竅,也讓觀眾看見美貌之下的高明行銷技巧。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