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瑪席丹出輯 比利時男友飛台力挺

瑞瑪席丹,比利時男友,金馬獎最佳新人
好友分享:

瑞瑪席丹前年奪下金馬獎最佳新人,她昨舉行新專輯《你 知不知道》發片記者會,交往3年多的比利時男友也低調現身台下支持,問及是否有想婚念頭?28歲的她笑說:「之前有設定30歲結婚,但現在覺得好像快到了,所以就先往後延。」也透露還有很多事情想做,結婚還不急。

瑞瑪席丹,比利時男友,金馬獎最佳新人

瑞瑪席丹的比利時男友現身台下支持。(記者王文麟攝)

瑞瑪席丹去年6月開始就每個禮拜飛往內蒙古一次,拍攝新電影,男友剛好在上海工作,她會趁空前往探望,最近因為她要發片,男友特地來台,結果她卻沒什麼休閒時間陪伴對方;唱片公司老闆昨送上滑雪板,她結束新專輯的宣傳後,會和男友還有一幫朋友一起去滑雪。

●十字韌帶斷掉 怕丟電影角色痛哭●

她去年因打泰拳十字韌帶斷掉,為電影試鏡時,發現角色需要武打,擔心會因此無法獲選,躲在廁所痛哭,她透露斷掉的當下有點慌張,現在還是能夠正常重訓跟運動,只是偶爾走路會軟腳,她坦言有考慮開刀,但想到要1整年沒辦法運動,就先擱著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