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音樂獎>火星人超狂6獎全拿!

02 9
好友分享:

第60屆頒獎典禮今天在紐約舉行,由詹姆斯柯登擔任主持人;由於葛萊美獎項眾多,典禮開始前已先揭曉部分得主。本屆最大贏家是火星人布魯諾,他入圍6獎全中,抱回最大獎年度專輯時,他上台開玩笑說:「葛萊美不要把我卡掉。」表示他用愛製作這張專輯,希望大眾能夠盡情享受、一起跳舞,也謝謝所有啟發他的前輩、幫助過他的人。另外他的專輯《24K魔幻》還獲頒「最佳非古典專輯策劃獎」,表揚幕後工作人員。

入圍7項的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率先開胡,與「雨傘小天后」蕾哈娜一起拿下典禮開場第一個獎項最佳饒舌歌唱演出,他還以《謙虛》(HUMBLE.)連拿最佳饒舌專輯、歌曲,連拿下5獎。而本屆入圍8項最多的嘻哈天皇傑斯則爆冷空手而歸。

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則入圍2獎全拿,以《妳的樣子》(Shape of You)與《÷》(Divide)獲頒最佳流行演出與專輯2獎,但他未出席領獎。年度新人由加拿大歌手艾莉西亞卡拉拿下。

 

01 3

第60屆葛萊美音樂獎重要名單:
年度專輯:《24K魔幻》(24K Magic)/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
年度唱片:《24K魔幻》/火星人布魯諾
年度歌曲:《就愛這一味》(That’s What I Like)/火星人布魯諾
最佳音樂錄影帶:《謙虛》(HUMBLE.)/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
最佳流行專輯:《÷》(Divide)/紅髮艾德(Ed Sheeran)
最佳流行演出:《妳的樣子》(Shape of You)/紅髮艾德
最佳流行團體演出:《Feel It Still》/葡萄牙人樂團(Portugal. The Man)
最佳都會專輯:《星聞人物》/威肯(Weeknd)
最佳饒舌演出:《謙虛》/肯卓克拉瑪
最佳饒舌歌曲:《謙虛》/肯卓克拉瑪
最佳饒舌歌唱演出:《忠誠》(LOYALTY)/肯卓克拉瑪ft.蕾哈娜(Rihanna)
最佳饒舌專輯:《該死》(DAMN)/肯卓克拉瑪
最佳R&B專輯:《24K魔幻》/火星人布魯諾
最佳R&B歌曲:《就愛這一味》/火星人布魯諾
最佳R&B演出:《就愛這一味》/火星人布魯諾
年度新人:艾莉西亞卡拉(Alessia Cara)
最佳電影/電視原聲帶:《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
最佳電影/電視配樂:《樂來越愛你》
最佳電影/電視原創歌曲:《海洋之心》(How Far I’ll Go)/《海洋奇緣》

 

 

 

轉貼 蘋果日報 電子商務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