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起來破百歲!劉嘉玲、邱淑貞同場「深 V 較勁」完勝年輕歌手!

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

好久不見邱淑貞,上週末出席中國時尚媒體舉辦的晚宴,暌違多年再度亮相,一舉登上熱搜關鍵字,與「不老劉」劉嘉玲同台,兩人加起來破百歲的年紀卻依然凍齡,讓粉絲驚呼。

上週六(10日)中國時尚媒體《尚流Tatler》舉辦晚宴,現場眾星雲集,不過其中隱藏著一個許久未露面的港星,就是邱淑貞,她身穿黑色扭結式風衣大衣,內搭黑色蕾絲細肩帶上衣,腳踩黑色麂皮長靴,頸部的白鑽頸鍊十分耀眼貴氣。會後也在一個香港演員齊聚的慶功宴上露面,精緻凍齡的小臉,讓她一舉以「邱淑貞還是那麼美」登上熱搜,完全無法將她與50歲的年紀聯想在一起。

關鍵字,時尚,晚宴邱淑貞今年50歲,與過去拍片時期相差不多,保養得宜。(翻攝自fashionweek@weibo)

關鍵字,時尚,晚宴邱淑貞日前與梁朝偉同框,邱淑貞看起來狀況非常好。(翻攝自劉嘉玲@weibo)

關鍵字,時尚,晚宴邱淑貞出席時尚場合,選穿俐落有型的風衣。(翻攝自劉嘉玲@weibo)

另外則是52歲、擁有「不老劉」稱號的劉嘉玲,選穿Saint Laurent 2018 秋冬系列短洋裝,胸前深V剪裁,露出白皙東西半球,性感指數破表;一雙長腿搭配黑色短靴,帶點搖滾個性感,兩位資深港星完勝現場眾星,看劉嘉玲與27歲新生代歌手鄧紫棋同框,視覺上似乎沒有差太多,著實讓人驚豔。

關鍵字,時尚,晚宴劉嘉玲就是不老劉,露出美腿、深V完勝現場年輕女星。(翻攝自劉嘉玲@weibo)

關鍵字,時尚,晚宴深V剪裁依然性感。(翻攝自劉嘉玲@weibo)

關鍵字,時尚,晚宴劉嘉玲選穿Saint Laurent 2018秋冬系列服裝。(翻攝自Vogue Runway)

關鍵字,時尚,晚宴現場與歌手鄧紫棋同框,狀況絲毫不輸新生代藝人。(翻攝自劉嘉玲@weibo)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