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電影上映!J.K.羅琳魔法世界在台搶先體驗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哈利波特,電影
好友分享:

J.K.羅琳魔法最新篇章《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將在台上映,電影公司特地將部分巴黎場景的景觀搬到台北微風松高前的廣場,讓觀眾在秋意濃濃的台北市區,與全球觀眾一同踏入羅琳女士編織出的魔法世界中。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哈利波特,電影紐特的「奇獸飼育室」。(華納提供)

隨著腳步,觀眾將踏入由女神像看守的祕密通道,彷彿走入電影場景中進入「紐特奇獸飼育室」,這裏是紐特在法國的居所,從外觀來看雖然不大,但裡面卻是別有洞天,不僅有上一集就出現在電影中的人氣怪獸:玻璃獸,也有玻璃獸寶寶,牠們都喜歡亮晶晶的東西;房間另一頭更可以看到電影中的水怪,平常會偽裝成又長又粗的綠色海帶,非常難以馴服,但一旦被人馴服的話,將會是非常快捷的水底交通工具。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哈利波特,電影「哈利波特」系列作中就曾經出現的騎士墜鬼馬。(華納提供)

接下來進入第二個場景:奇幻馬戲團,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電影中,這裡有許多魔法世界的奇獸被馬戲團的主人囚禁在這裡,「血咒宿主」娜吉妮就是在這裡第一次與觀眾見面,牆上掛著的是她的宣傳海報。電影公司也在這裡做了一套綠幕的互動裝置,以互動的方式,讓觀眾有機會進入魔法世界的巨大泡泡裡,比電影上映還要早體驗視覺享受。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哈利波特,電影魔法世界的入口處。(華納提供)

最後是「對抗黑魔法」,在這裡看見在「哈利波特」系列作中就曾經出現的怪獸:騎士墜鬼馬,只有歷經死亡邊緣的人才看得到這些黑色長翅膀的生物,美國魔法部要引渡葛林戴華德所乘坐的飛天馬車,在電影中,這裡將展開一場激戰,也是全片的高潮戲之一,觀眾也可以藉著錯位的方式,駕馭只會出現魔法世界的騎士墜鬼馬。

電影敘述,在上一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美國魔法部在紐特的幫助下成功的捉拿了魔法界最大的威脅:葛林戴華德。但葛林戴華德早已放話會逃出枷鎖,一步步展開他的邪惡計劃。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鄧不利多招攬了紐特來幫忙,這項任務比想像中的艱難,就連最親的朋友與家人都面臨了考驗,魔法世界的嫌隙與鴻溝也將因為葛林戴華德而日益擴大。《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11月15日在台上映,馬戲團的綠幕互動活動會在每週的五、六、日三天進行,直到11月27日止。

https://66shop.tw/ww153030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