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吃的興趣大於運動!醫生:川普該運動了

01 2
好友分享: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接受上任後首次健檢,白宮醫生 Ronny Jackson 表示,川普的健康狀況極為良好 (excellent health),也沒有認知障礙,但應該要減肥。

Jackson 於週二 (16 日) 對媒體說明川普的健檢結果;他強調,以川普的健康狀況來看,「他擔任總統一職,沒有任何問題。」

近期,《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一書熱銷,也讓外界對川普的精神狀態多所質疑;對此,Jackson 說,「沒有任何跡象顯示,總統的認知、思考能力有問題。」

71 歲的川普,是美國有史以來,年紀最大的總統。Jackson 指出,關於認知能力的檢查,是川普本人要求的,這也是醫療團隊首次將認知能力評估,加入美國總統健檢項目中。

Jackson 強調,在和川普的互動過程中,「他 (川普) 非常敏銳,說話也很清楚」;此外,川普的抗壓測試結果,也很不錯。

川普身高 6 呎 3 吋 (約 188 公分),體重 239 磅 (約 108 公斤),接近「肥胖」程度。Jackson 分析,若能減肥 10 至 15 磅 (約 4.5 至 6.8 公斤),對川普的健康,會有所幫助。

Jackson 表示,川普也認為,若能瘦個幾磅,他會更健康。

Jackson 直言,相較於運動,川普對吃更有興趣;如果能減少脂肪與碳水化合物的攝取,並搭配運動,就可能減肥成功。

眾所周知,川普熱愛速食,常吃麥當勞的大麥克漢堡 (Big Mac),唯一的運動是打小白球,且總是搭乘高爾夫球車,在球場上移動。

媒體詢問,川普飲食、生活習慣不佳,為何能維持健康?Jackson 回答,「總統的基因,好到令人難以置信。」

Jackson 也說,雖然川普不愛運動,但他遠離菸酒,且精力、耐力過人。

用藥方面,Jackson 稱,川普有在服用控制膽固醇,以及改善掉髮狀況的藥物。02 3

 

 

 

里揚 電子商務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