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夜燈、蓮花冰 超商聖誕必搶它

迪士尼夜燈,藍牙燈光喇叭,比利時蓮花焦糖餅甜筒
好友分享:

聖誕節即將到來,預計這週就是聖誕禮物銷售高峰,超商就統計像是巧克力、洋芋片等糖果餅乾銷售成長明顯成長,超商今年聖誕首次推出「奇奇與蒂蒂聖誕限定玩音樂藍牙燈光喇叭」、獨家「泡泡歐蕾小夜燈收納盒」,才剛開賣沒多久就有許多粉絲失心瘋,不趕快去買可能又要被掃空。

迪士尼夜燈,藍牙燈光喇叭,比利時蓮花焦糖餅甜筒

▲迪士尼收納盒兼小夜燈讓粉絲瘋了。(圖/超商提供)

7-ELEVEN指出,已有不少民眾開始忙著準備聖誕周末的派對活動,甚至會在聚會前到門市購買零食、巧克力、玩具等,在店內獨家、且具有聖誕包裝意象的商品最受消費者青睞,前三名的熱賣品項分別為「玉米脆條-Hershey’s巧克力」、「樂事波樂佛羅倫斯燉雞味」、「奧利奧脆皮香草夾心餅乾」。

迪士尼夜燈,藍牙燈光喇叭,比利時蓮花焦糖餅甜筒

▲玉米脆條-Hershey’s巧克力一上市就造成話題。(圖/超商提供)

此外,進口零食也賣得特別好,尤其是造型可愛的趣味糖果,更是消費者打卡追捧的「糖心網紅」。如全台2,300多家的國際精品專櫃首次引進話題新品「TOYCLUB積木造型軟糖」,上市首周就熱賣超過1萬包,另外擁有應景造型的「蘇格蘭皇家3D聖誕樹造型餅乾」,也讓不少消費者紛紛嘗鮮,皆成為今年聖誕節的熱門話題零食。

迪士尼夜燈,藍牙燈光喇叭,比利時蓮花焦糖餅甜筒

▲小七TOYCLUB積木造型軟糖。(圖/超商提供)

但是在超商討論度最高的就是超萌的迪士尼「泡泡歐蕾小夜燈收納盒」,一次共6種款式不僅盒子可打開收納,更可充電當作小型夜燈;還有「奇奇與蒂蒂聖誕限定玩音樂藍牙燈光喇叭」,上市後即受到許多民眾熱烈反應。

迪士尼夜燈,藍牙燈光喇叭,比利時蓮花焦糖餅甜筒

▲全家超夯的比利時品牌Lotus蓮花焦糖餅推出系列商品。(圖/超商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最近的話題商品則是結合超夯的比利時品牌Lotus蓮花焦糖餅,將經典蓮花餅變成濃郁冰品,比利時蓮花焦糖餅甜筒、比利時蓮花焦糖餅雪糕,即日起獨家限量販售。全家表示,「比利時蓮花焦糖餅甜筒」全台限量20萬個,牛奶冰淇淋搭配焦糖醬,包裹著蓮花餅乾粒,上頭再灑上滿滿的餅乾粒,每一口都是濃郁香醇;第二款「比利時蓮花焦糖餅雪糕」,咬下一口,就能吃得到濃濃餅乾香,每一口都吃的到餅乾,還有點綴著淡淡的肉桂香氣,全台限量15萬個,兩款均售完為止。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