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最新吃法「只靠1個紙袋」!

W41weVZ 800x1000
好友分享:

 

小編心聲 : 痾… 古娃的影片介紹  讓小編唯一不能接受的是….     “雙層牛肉吉士堡 + 冰炫風”…  覺得真的會烙賽阿…

台灣人愛速食,從麥當勞到肯德基、胖老爹,舉凡炸物都很受歡迎,但如果外帶的時候最怕吃得油膩膩,最近網路上就出現一位神級網友,特別分享自己「超有質感」的麥當勞吃法,照片一出來讓許多人直呼,這樣一吃完全就是「高端大器上檔次啊!」

 

 參考資料:Dcard

NZsFnIi 800x1000

 

這位網友的教學相當簡單,因為每次外帶薯條都會吃得滿手都是鹽巴跟油,番茄醬更是不好擠,但現在只要一個紙袋,這些問題就會迎刃而解:首先先將紙帶「由內向外翻」(如翻袖子一般)、接著把翻出來的長度留下3分之1,剩下的翻回去、再將翻回去的3分之2對半翻出來覆蓋原本留下的,就可以有溝槽了。

 

不少鄉民看到,紛紛表示,「這也太實用了!」、「以後看電影怕吃得到處都是!」、「2017年末最實用文章!」、「這也太厲害了。」、「明天立刻買來試一下!」、「這樣吃麥當勞感覺好高檔!」

 

參考資料:Dcard

NZsFnIi 800x1000

 

雖然小編不怎麼愛吃薯條,但看到這樣的吃法也覺得新奇

也會想推薦給朋友試試看這樣的方法來吃,會部會比較好ㄧ些

 

小編個人是覺得蠻特別的,這讓我想到以前麥當勞的搖搖薯條,也是倒進袋子裡面,在撒上專屬調味粉。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