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吃太多?呆萌海豹腫成芝麻大福

中秋節用品,呆萌海豹,芝麻大福
好友分享:

(關鍵字:中秋節用品,呆萌海豹,芝麻大福)

中秋節連假家家戶戶都備妥烤肉用品,和家人朋友大快朵頤一番,再吃幾個月餅一個不注意便熱量爆卡,3天胖半公斤跑不掉。日前有名網友貼出一張可愛又逗趣的照片,內容是隻海豹趴在角落休息,身體放鬆看起來就像一顆肥嫩的芝麻大福,讓萬名網友看了忍不住笑哭直呼,「這根本是中秋節過的我!」

中秋節用品,呆萌海豹,芝麻大福

推特用戶@chirumisu23分享了這張照片並寫道,「海遊館裡的海豹哈哈哈」,只見畫面中一隻胖嘟嘟的海豹把身體縮成球,手手藏在肚子底下,脖子放鬆直接變成一顆橢圓形的球,正瞇著眼睛放空打盹,飽滿的身形和身上的斑點,遠看就像是芝麻口味的大福,畫面相當逗趣。

臉書粉絲團「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轉貼照片,貼出不到1天的時間已經累積1.3萬的按讚數,網友紛紛有感而發,「當你放假3天烤肉月餅都吃好吃滿…」、「這有什麼呢 不就是過了中秋的人們嗎(抹淚」、「就叫你不要連吃3天的烤肉吃到飽了QQ」、「肉吃太多?」,也有其他人笑說,「現在的芝麻菓子都有臉了」、「動物園員工: 第83天了,那些遊客還沒發現這是一顆石頭」、「其實是長臉的鵝卵石」。

中秋節用品,呆萌海豹,芝麻大福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