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虛擬動漫特展 台中新光三越登場

咖啡廳,福袋,動畫
好友分享:

台中新光三越「穿越虛擬動漫特展」今(29)日登場,展期至明年1月6日,標榜虛擬六大動漫場景神還原,經典場景100%重現,還有Cosplay見面會、女僕咖啡廳、耶誕限量福袋新鮮話題接力登場。

2018年動漫熱潮延燒全台,台中新光三越此次在10樓天空劇場,以80大動漫角色打造超人氣「穿越虛擬動漫特展BEYOND MANGA EXPO」,現場規劃六大動漫明星主題區,74個動漫角色周邊商品首次同台,熱門動漫角色「刀劍神域」等齊聚,最愛角色一次蒐集。

另外,全台獨家限量福袋,首二日消費滿額天天開搶,航海王、刀劍神域、果然我的戀愛青春喜劇、K-ON輕音部等,都有機會帶回家。

12月8日下午2點特別舉辦Cosplay快閃見面會,邀請參展漫畫的Coser在現場拍照。

還有超人氣COSER首發登場、1月5日日本超夯女僕咖啡廳見面會,打造最強的跨年動漫會,帶領消費者進入動漫的虛擬世界。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特展以六大熱門動漫主題分區,還原故事中經典場景,讓粉絲「穿越」各種角色情境中。

其中,包括「刀劍神域 」為全台首次曝光造景,以動畫中經典場景–愛的小屋,搭配男女主角及兩人可愛的女兒,與粉絲們一起在戰鬥之餘享受輕鬆時光。

「夏目友人帳」治癒系動畫經典代表作,以電影限定主視覺結合日系和風造景,翩翩落下秋季紅楓,打造專屬粉絲的唯美合影空間。

「福音戰士 」則以燈光營造出「初號機」的大型臨場感,搭配四位主要角色合影的人形立牌,有如身歷其境。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