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步驟設定你的減肥目標

s730003ono4rrsp9309
好友分享:

(關鍵字:減肥目標,飲食,飲食習慣)

制定減肥目標你需要確定下面4件事,這4件事會影響到你減肥的成功與否。每周根據減肥效果來合理調整飲食計劃、減肥目標和平衡方式等。

1、全面的諮詢醫生全面的諮詢醫生你的體質和你脂肪積累的原因,有必要的情況下做適當的體檢。醫生可以為你提供重要體檢信息,起到幫助你有效減肥的作用。諮詢並分析你脂肪積累的原因。

2、設定減肥目標設定合理的減肥期限和減肥目標。把最終的長期目標合理的分割成一個個容易完成的每周的小目標。這樣做可以有助於你減肥的信心和動力,增加減肥的耐心和毅力。花費二三十分鐘來想想並設定這個減肥目標吧,如每周減掉1-2斤。每周一點點的進步就能帶來最終的成功。

減肥目標,飲食,飲食習慣

3、寫飲食日記在減肥過程中要記錄下每天的飲食內容,因為寫飲食日記是個很好的習慣。重要的一點是要先了解你原本的飲食習慣是怎樣的,並計算你原本每天消耗的卡路里數值。在減肥你的飲食計劃開始後,先嘗試堅持一周每天攝入特定量的卡路里。這個卡路里數應該少於你每日消耗的卡路里數。在堅持一周後進行效果的評估。

4、管理你的能量平衡通過3種方式的能量平衡,減少卡路里的攝入量的方式、增加運動來達到卡路里的消耗的方式、減少攝入量和增加消耗量並舉的方式。通常健康的方式建議使用減少攝入量和增加消耗量的方式進行減肥。但這種方式也是因人而議的,可以分別嘗試3種方式來決定使用哪種方式效果好。

減肥目標,飲食,飲食習慣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