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黑減重法!名醫教搖滾健走輕鬆瘦

86080
好友分享:

(關鍵字: 減肥 , 林黑潮 , 搖滾健走

健走運動很簡單,但是,想要減重,不妨來試試減重名醫獨創的「搖滾健走」。每分鐘抬腿踏步120下,並且堅持每天至少走30分鐘,搭配「黑減重法」強調的「健康、人性、不復胖」三撇步秘訣,就能輕鬆甩掉身上的肥肉。

體重曾達96公斤的林黑潮醫師,因為一張「滿江紅」的體健報告而不得不面對減肥。當時醫界能提供的減肥資訊甚少,各式各樣千奇百怪、以訛傳訛的減肥資訊充斥坊間。林醫師只好自己鑽研肥胖醫學,創下獨家發明的「黑色減重法」,並且身體力行,終於順利減掉27公斤,擺脫肥胖所導致的高血壓、高血脂、高尿酸。

「黑減重法」享瘦三撇步:

1.飲食調整(減量不減樣):養成每餐打7折食量的習慣,就能符合減量的目標,久而久之,胃也變小了,進而控制進食的量,即可達到自然瘦的目標。

2.一定要運動(搖滾健走):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做此運動,將重點放在鍛鍊臀部、大腿等少訓練到的肌肉,抬起腿時儘量與腰齊,然後自由擺動雙手。每分鐘至少抬起腿120下,並且維持每天至少30分鐘,即有瘦身效果。

3.付出時間(形成習慣):努力堅持下去不間斷,減重才有希望。

減肥 , 林黑潮 , 搖滾健走

林醫師表示,若要養成享瘦的習慣,首先自己要對大腦下指令,從觀念開始想瘦,因為想瘦才能享瘦。有了念頭就要實行!吃「對」飲食就能瘦!而享瘦更要「動」!林醫師自創搖滾健走,不但在家隨時可輕鬆做,更可回復健康體力跟年輕活力。最後記得維持「飲食調整」跟「每日隨時動」的好習慣,讓減重不光是享瘦,更是愛自己的真正表現。

減肥 , 林黑潮 , 搖滾健走

黑減重法:健康、人性、不復胖

『健康、人性、不復胖』是林黑潮醫師從事減肥門診一貫堅持的準則,他並以這一套「黑減肥法」每年幫助數千人擺脫肥胖。 80年次的小璋,小時候,長輩看到他會說「小時候胖不是胖」、「胖胖的才可愛啊」,沒想到長大後才發現,並不是這樣的。每個認識他的人,都會聯想到就是胖子,胖子……,雖然表面上並不在乎,可是心裡卻蠻受傷的。於是小璋帶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前往診所求助林黑潮醫師。

飲食控制+搖滾健走 半年瘦37.6公斤

林醫師第一次初診就教導他要用正確的減肥方式,瘦下來才會健康,靠著林醫師教的飲食控制加上搖滾健走,半年的時間小璋已經成功瘦了37.6公斤。這次會瘦下來,自己都很意外,連家人也是非常的意外。

還有74年次的宇綸,在求學階段受到課業壓力,看電視與吃零食,逐漸取代他喜歡外出跑跑跳跳的休息時間。隨著唸書以及考試帶來的疲憊,甚至連週末也都窩在家裡發懶,身材也跟著橫向發展。剛開始還不介意,在沒有人注意到的情況下,食量越來越大,終於胖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在身體出現高血壓引發的頭痛以及不適,才警覺健康已經亮起紅燈。

減肥 , 林黑潮 , 搖滾健走

宇綸說,不管是從初診,還是每次的回診,醫生都會一再的強調,並且幫助我們克服飢餓感,讓他的飲食從非常不正常漸漸能夠自我控制,甚至回到正常的飲食習慣。在醫生的指導之下,維持飲食控制以及運動習慣6個月,宇綸減掉了34.2kg,瘦下來之後的體檢單,各項數值都正常,連一開始高血壓引發的頭痛,也消失到無影無蹤。

【減重醫師的叮嚀】:

林黑潮醫師提倡減重要從「心」減起,人的一生都受習慣操控,大家明知『少吃多動』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卻被『積習難改』的習慣操控,跨不過習慣門檻而屢屢失敗。一個80kg的人一定有一個80kg的飲食習慣在支配著飲食行為。假如這伴隨多年的飲食習慣沒有被打破,不管我們採用多麼神奇有效的減肥方法來減肥,但舊的飲食習慣卻還在,可想見復胖甚至更胖,是必然的結果!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