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復胖!只是換個姿勢,她不節食瘦了13公斤

16977420259 1441fc37ec b
好友分享:

(關鍵字:減肥方法,體重,不復胖)

全身體型矯正醫師、模特兒協會審查委員黃相普,在著作公開頂尖模特兒姿勢矯正秘密:「15年的臨床經驗,讓我歸納出一個驚人的事實--所有的肥胖者都有一個共同的毛病,就是身體骨骼歪七扭八,造成體重無法平均分散的結果就會造成嚴重的局部肥胖。」

著作中也舉了數名因「姿勢矯正瘦身法」成功瘦身的案例,其中一位媽媽因懷孕生產而胖了18公斤,在進行姿勢矯正後,不節食、沒有調整飲食就瘦了13公斤,長短腳、肩頸痠痛、駝背的問題也都一一改善。

【早安健康精選書摘】那些嘗試過無數種減肥方法,卻屢屢以失敗告終的人都有一個特徵,他們絕大多數都是瞬間減少食量,或是突然進行過量的有氧運動。
像這樣損害健康,甚至連關節都受損的減肥方式,就算因而幸運地減輕體重和卡路里,但卻因平常姿勢不良,體態也歪斜不正,而使代謝循環產生障礙,成了讓我們反覆陷入溜溜球現象的最典型模式。

當我們姿勢不良時,哪怕去進行了抽脂手術,也一樣還是會發胖,甚至那些進行過胃切除手術者,胃部空間仍然會日益擴增,肥肉也照樣再度找上身,這些血淋淋的例子在網路上隨便都可以搜尋得到。

其實這也正是不透過改善全身循環,並從根本下手去剷除贅肉產生之原因,不管哪種減肥方法都不會有效的證據。

在過去15年間,我見過太多減肥失敗者,並指導他們在不給關節過度負擔之下,打造出緊實又有彈力的身材,找回體態的均衡,我有信心告訴大家「姿勢矯正瘦身法」是最好的瘦身方式。

這套瘦身法是能讓所有問題斷絕反覆產生為惡性循環之病根,也就是剷除問題發生成因的根本性對策。就是因為能從根本著手解決,所以才不會一再重複發生。

若我們的姿勢不良,那麼和歪掉的脊椎與骨盤關節相連的肌肉也會糾纏在一起,使得體型走樣,且身體代謝循環也會變得不順暢,結果體內累積許多廢棄物質,全身堆積著肥肉。

姿勢矯正瘦身法會拉直歪曲掉的關節與肌肉,並找回筆直且勻稱的體態,幫助排出體內的廢棄物質和毒素,讓我們恢復苗條身材,且轉變為不易肥胖的體質。

另外,這套瘦身法能讓我們的肌肉變得緊實又有彈力,使我們擁有曼妙的背影及苗條的體型,更重要的是,還能幫助我們從根本上解決因歪曲體型所產生的贅肉,其最大優點就在於具有瘦身後不復胖的效果。

姿勢矯正瘦身的優點

1. 矯正因體型歪掉,使得緊連關節的肌肉纏結,並回復苗條身材,讓體質轉變為不易肥胖的體質。

2. 有助身體代謝循環,剷除肥肉與浮腫。

3. 具有排出體內廢棄物及毒素的顯著效果,並有助於讓我們的肌膚光采動人。

07 2

4. 可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年輕,而且也更具活力。

5. 能讓我們的脊椎和骨盤不會歪斜,並保有筆直漂亮的體型,因此能鏟除掉全身的贅肉,使我們的身材曲線:背部、腹脇、腰部、骨盤線條變得更加美麗。只要從歪七扭八的姿勢下消除掉身上贅肉,就能讓身材曲線回復到肥胖以前的凹凸有致。

6. 當身體呈現筆挺的姿態,身高也能拉高。

7. 可使脊椎、骨盤核心肌肉變得緊實有彈力,體型不會輕易變得歪七扭八。

8. 能讓人就算上了年紀,也不會為關節疼痛所苦。也就是說,姿勢矯正瘦身具有卓越的減重、去除贅肉的效果,同時還有保持勻稱身材與矯正體型等功效。

基礎舒緩肌肉運動

伸展因姿勢不良所導致的浮腫肥胖下半身及僵硬的腰部、脇腹、骨盤,還有脊椎周圍的僵直肌肉和韌帶,並使其柔軟。

抓住腳踝後彎腰:此動作可舒緩僵硬的骨盤,並使外擴鬆弛的骨盤縮小。

1組為10次,反覆進行30次(共3組)

(1)坐正後將雙腿交叉,兩膝蓋交疊在一起,並用雙手抓住雙腳腳掌,以維持脊椎線條為中心。

16967428628 87de326a64 b

(2)大口吐氣並彎下腰來,動作完成後,停頓並維持5秒。做完1組10次動作以後,雙腿互換位置並反覆進行相同動作即可。

16532776444 374d5623e1 b

point

. 彎下腰時,要大口吐氣並放鬆身體。

.當骨盤和腰部舒展開來時,臀部必需要有縮緊的感覺。

矯正上半身姿勢,並強化骨盤深層核心的運動

這個運動能刺激支撐脊椎與骨盤的核心肌群,並有助於打造完美體型。此外,還可以消除背部、臀部到大腿為止的上下半身贅肉。

彎屈手臂以支撐上半身:此動作能矯正無法挺直的背部,並能消除背部、腹部、臀部、大腿的贅肉。

1組為10次,反覆進行30次(共3組)

(1)趴下後,使脊椎列正並將手肘貼在地面上,然後挺起上半身。

17153589092 b09fba808e b

(2)以手肘作為支撐,用力將臀部與大腿抬起離開地面。此時,下半身與上半身需呈一直線的樣子,並保持平衡5∼10秒,使身體不晃動。

17129243746 a9c67b8e34 b

point

.腰部不可放低。身體不可晃動。

.若手肘、腰部感到疼痛,則請減少支撐秒數為3秒以下,並減少運動次數。

.腹部、臀部與大腿部位需有舒展與拉直的感覺。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