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藥一停又復胖?減肥最好的方法是:邁開腿!

1o7400070347r064871s
好友分享:

減肥藥對於很多懶惰的減肥者來說,可以說是最省事的方法。而且吃減肥藥的同時,還可以不用運動、不怎麼節食…真的很誘惑(⊙o⊙)哦。

減肥藥通常是利用抑制食慾和加速燃燒脂肪的方法來瘦身,一旦停藥,脂肪代謝又變得緩慢起來,食慾慢慢恢復,復胖當然很容易。而且如果吃到不好的減肥藥,可不只是瘦不下來這麼簡單,甚至連健康都會被搭進去。

05 5

胖的主要原因就是缺少運動,你沒時間去健身房的話也沒關係,只需要每天三餐飯後站立半小時,這主要是促進腸胃蠕動和消化!

減肥最好的方法是:運 動 減 肥

你也可以保持現有的飲食習慣,通過增加運動量來燃燒3500大卡的熱量。比如,走路一小時大概能消耗280-460大卡的熱量。具體消耗熱量的多少根據你的體重和走路速度而異。

1o7600070np977nq825p

對一個150磅(約135斤)的人來說,每天以4.5英里/小時(7.2公里/小時)的速度走路一小時,連走七天能減掉大概一磅的脂肪。體重越輕,單位時間內消耗的熱量越少。體重輕於135斤的人需要走得更長些或更快些,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

減肥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無論是在運動還是飲食方面,急於求成只會導致適得其反的後果。所以,在開始你的減肥計劃時,可以考慮從每天20分鐘的運動開始,然後再慢慢地增加運動時間,又或者是平時多動少坐等等的方式對減肥瘦身都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1o780002q3soq77042r1

不要節食,不要忽略早餐

不吃早餐不僅不會幫助你減肥,還會導致體重增加,是健康減肥的大忌。因為當你跳過了早餐,也就自然會在午餐或者晚餐的時候放縱自己的飲食,往往會導致吃得更多的情況出現,也就會造成總熱量攝入的增多,想不胖都難呢!早餐是加快新陳代謝和維持血糖穩定的關鍵,是減肥的好幫手哦!

1o7600070npn54oq78qs

少吃外賣,上班帶中飯

在外面吃飯,不僅不利於荷包,也不利於保持體形。不管是點那種蔬菜少得可憐的盒飯還是下館子都容易造成熱量超標——調查顯示,如果每個上班日的中午都去外面吃飯,平均每日就要多攝入300卡路里的熱量,一個禮拜就會累積1500卡路里。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