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小腹婆激增 局部雕塑成熱搜關鍵字

熱搜關鍵字 , 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熱搜關鍵字 , 關鍵字 )

過年連假餐餐大魚大肉,年後常不知不覺胖了好幾圈。1名年輕OL在年節期間餐餐吃得豐盛,熬夜通宵、追劇作息不正常,一不小心就吃了不少高熱量的零食,直到放完假回來,才驚覺體重上升5公斤,她開始煩惱要如何減掉多出的重量,恢復原來的身材,和礙眼的贅肉說掰掰。

中醫師楊永榮表示,肥胖多因痰溼體質造成,指的是體內水分代謝紊亂,過多水分和體脂肪滯留體內,常見利用山楂、何首烏、荷葉、薏仁、玉米鬚等材料煮水,能達利水消脂功效,體重可略為下降,只是對於局部肥胖問題卻無法徹底解決,想瘦的地方還是瘦不了,不少人希望能使用較為安全的方式減重,及雕塑曲線,而局部雕塑更成為年後網路熱搜關鍵字

想著重局部雕塑,使用傳統抽脂方式產生的風險大,且復原時間長,若採取消脂利水的飲食調整方式則可能效果不顯著,目前有一款無針體雕,利用霧化儀器產生的壓力,從毛細孔定點定量瞬間滲透到皮膚中胚層,幫助玻尿酸、膠原蛋白及溶脂素等各種成分完全吸收,尤其針對蝴蝶袖、雙下巴、腹部贅肉、水桶腰、厚背肩胛、大腿和小腿等,局部雕塑的輔助。

不過楊永榮提醒,這樣的局部雕塑方式,並非人人都適合,像是孕婦、哺乳期婦女、患有嚴重心臟病、癌症、糖尿病及血小板數量過低等族群皆不宜。此外,若長期服用保健品因血液循環較快,維持時間長短效果則因人而異。

現代人想要擁有好身材,但多數人都不願動刀受皮肉之苦或做侵入式療程,坊間各式局部雕塑曲線的微整技術更是五花八門,楊永榮強調,無論採用何種塑身方式,都應該回歸健康的運動、正常規律的生活作息和良好的飲食習慣,才能持續維持良好的體態、不復胖。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