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變成易瘦體質?減肥不增肌活該你胖!

16330006n4n15pr33351
好友分享:

有些人喝涼水都長胖,而有些人怎麼吃都不胖。

在身體都健康的前提下,怎麼吃都不胖的人就是易瘦體質。

易瘦體質的人最明顯的特點,身體上脂肪含量很少,肌肉含量很高,因為身體在維持肌肉時,需要消耗大量的熱量,這樣就不容易堆積脂肪了。

很多人都有減脂復胖的經歷,好不容易瘦下來,一不小心飲食上沒控制就胖回去了。

03 7

那是因為你只通過嚴格飲食或者加運動燃脂,把脂肪以極端的形式減掉了。沒有改變身體的體質,所以復胖在所難免。

正確的減肥順序,是把身體改變成易瘦體質,這樣就不容易復胖的,但這個過程比較漫長,減肥速度比較慢,一般在每個月5-10斤左右。

科學的減肥才不會復胖,內容包括:

1、調整飲食結構,以蛋白質,粗纖維,蔬菜為主,避免油脂,甜品。

2、堅持有氧運動,有氧運動可以幫助身體消耗大量多餘熱量,讓肥肉不在堆積,常見的有氧運動就是跑步,游泳,跳繩等,簡單方便,但效率一般。

如果想高效的減脂,推薦使用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時間短效率高,就是過程非常累,需要有一定的毅力(其實堅持跑步也很累,hiit只不過把累的時間集中了,看個人怎麼選)

hiit訓練能在減脂的同時,也會增加肌肉增長。

推薦大家關注我們hi運動健身微信號(hiydjs)回復「hiit」獲得科學的減肥課程計劃。

167s00064nr687sqq01n

3、力量訓練,很多人減肥只關注有氧減脂,很少在意力量訓練增加肌肉,特別是女生,總覺得女孩子練成金剛芭比太難看。

要科學的認識健身,女生想練出爆出來的肌肉幾乎不可能,除非打激素,因為生理上女生天生缺少肌肉增長的激素睪酮。女生再怎麼練,增加肌肉比例是有限的。

身體肌肉增加了,才能加大身體對能量的消耗,才不容易堆積脂肪,所以也不容易復胖。

按照上面三個步驟來健身,減肥效果是持久且穩定的,新來的同事240斤大胖子,現在已經很穩定的下降體重了,去年12月份開始三步同時進行,現在已經瘦225斤了,雖然速度不快,但是很穩定,春節回家8天,胡吃海喝的,體重還降了2斤。這都是真事。

1685000833s099po835r

還有一個要說的就是擺正心態,很多人談起減肥都很急躁,恨不得兩三天就有效果。

不是小hi說你們,都胖了多少年了,硬是在乎這幾天?一步一步來,循序漸進的科學減肥,才能永久保持好身材。

減肥就像攻城略地,打下一座城,得想辦法守住才是王道。

那些快速減肥的方法都不靠譜,來來回回的復胖,會讓身體的新陳代謝混亂。

06 3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