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節食怎麼辦?其實只要飲食調整就能減肥

434p0002n59n3s09s45s
好友分享:

(關鍵字:節食,飲食調整)

不想節食,不想就吃一種食物,還想變瘦變漂亮。這是所有女孩子的夢想。該如何實現這樣的夢想呢?那就請適量的飲食調整幫你達到瘦身的效果吧。

1.餐前和餐後都要喝些溫水

喝水可以提高代謝的速度。餐前喝水可以增強飽腹感,防止食用過量,餐後喝水可以幫助消化和排泄。

2.多吃蔬菜和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少吃主食。

主食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過後會使血糖值急劇的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島素,堆積脂肪。所以減少攝入主食就能有效的抑制脂肪的堆積。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它們可以幫助健康身體和燃燒脂肪。另外蔬菜中還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有促進腸胃活動,助消化,防止便秘和增強飽腹感等作用。

蛋白質是身體的主要能源,蛋白質還有增肌減脂的作用。肌肉量增加後就會提高基礎代謝的速度,對瘦身非常有幫助。

3.吃飯的順序

先吃蔬菜或者先喝湯,然後是蛋白質食物,最後是蔬菜和蛋白質交替食用。這樣的飲食順序可以有效的抑制血糖值的急劇升高,也就阻礙了脂肪的堆積。

節食,飲食調整

4.吃飯的量和時間

早餐和午餐最多吃飯八分飽,晚餐最多吃到七分飽。

吃飯的時候要細嚼慢咽,飲食時間在20分鐘左右。咀嚼可以增強飽腹感。從吃飯到大腦反饋飽腹感需要20分鐘,所以一頓飯吃20分鐘可以防止在大腦感知飽腹感前食用過量。

睡前三小時不吃任何食物。晚上身體的代謝變得緩慢,如果這個時候吃東西,不僅會堆積脂肪還會影響睡眠和身體的健康。

看看自己的飲食習慣是不是正確的?趕緊調整一下吧,這樣才能瘦下來哦。

好友分享: